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的烦恼_650字

成长的烦恼_650字

2011-03-11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在我的童年世界里,充满着欢乐、自由、无忧无虑。但是,正如歌词所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的生活里也充满了烦恼。

  来到了外国语学校,我感到了一阵从未有过的束缚感。用我妈妈的话就是:“开学了,你又要入笼了。”我总是一天一天的过着枯燥无味的生活。每天的生活周而复始,繁重的作业像大山似的压着我们喘不过气来。当一天的生活结束后,躺在床上,回想着一天发生的事情,总会感到一种莫名的空虚感。学习真是太累了,太累了,望着自己未来的路,有时甚至会畏惧,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但成长终究还是来了,不可避免的来了。初中生涯是那么的无味,我却不能逃避。初中以来,做不完的作业代替了小学时的欢笑。我多么希望我永远是小孩子,打碎学习的枷锁,让欢笑和自由重回到我的身边。

  但是,童年我没有珍惜,现在只有无尽的懊恼。而在懊恼的同时,青春的时光也在不停步的飞逝。妈妈总是和我说:“你长大了,应该学会懂事了。”老师总是和我说:“你长大了,不能再浪费时间了。”可是我真的不想长大,长大了,我要肩负太多太多的责任,而我的眼里却只有迷茫,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么。现在,我的朋友越来越少,而作业却一次比一次多。望着堆积如山的作业,我只有不停手的写着,写着……

  但是,人生无法拒绝长大,也不能拒绝烦恼。谁的一生不会有烦恼呢?就算再晴朗的天空,也会有一丝的阴云。所以,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对待这些烦恼,你会发现,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

  外国语学校初一:李士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