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世界的最后一个人(遐想文)_1000字

世界的最后一个人(遐想文)_1000字

2011-03-11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坐在椅子上的“血装”少女起身倚在窗台上,少女看着窗外满目疮痍的景色平静的说道:“请进吧,门没有锁……”

  “吱……”破旧的门被推开了……少女回过头来,露出了那张满脸是血的可爱面孔。“您就是死神吧……”“嗯”站在房门口的黑衣男子用低沉的声音应道。是呢,不是死神的话还会是谁呢?已经六天了……少女心想道;她已经这样浑身是伤的倚在窗台上整整六天了,六天中她没喝过一口水,没吃过一口粮,也,没见过一个人……如果这样还没死的话,那真可以“申报世界纪录”了,如果这世上还有这么个记录的组织的话……

  “对不起……”黑衣男子打断了少女的幻想。少女略带疑惑地看着男子。“为什么?”“因为有太多人要指引,因此怠慢了你。”指引?少女寻思着这个词。是说指引去地狱吧……“你是最后一个人类……”男子说道。“是吗……”少女并没对此感到惊讶。这样的战争下又有那种生命能活下呢?少女心想;原子弹,氢弹,中子弹……这些“S”级的违规武器都被各国政府用在了这场争夺世界最后资源的战争上了……让少女感到吃惊的倒是她现在还能保持“固态”存在,而不是像绝大多数人和那些本要“保护”的资源那样直接被炸成“气态”……

  “那么,可以走了吗?”死神第二次打断了这位爱幻想的天真少女的想象。

  “能容我问个问题吗?”少女开口道。“说吧。”死神没有拒绝。“那里……比这冷吗?”少女看了眼窗外的“景色”问道。死神摇了摇头。“呵呵”少女笑了笑,“和我想的一样呢……那,我可以称那为天堂吗?”……

  血红一般的玫瑰花从空中回旋而落,少女消失在这片血红的花雨之中……“啊……”人类,就这样消失了吗……这个女孩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由于地球资源减少,各国开始争夺资源,人类使用原子弹,氢弹,中子弹……地球就剩下她残喘到最后一刻。

  二十七中初一:吕若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