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枪”战“傻”妞_900字

“枪”战“傻”妞_900字

2011-03-11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的寒假如白驹过隙般闪过,但那些美好的回忆却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正月里,家长给我们每人买了一支玩具枪,我们伙伴儿几个决定进行一番“枪”战。我们四个男生组成“顶天立地组”,四个“傻”妞组成“铿锵玫瑰组”,我们共进行三次较量。

  智夺攻坚战之冠

  第一站打响了,由我们“顶天立地组”做攻方,“铿锵玫瑰组”做守方。别看“傻妞”们一个个文静纤弱,可真操练起来,一个比一个勇猛。“铿锵玫瑰组”火力相当猛烈,丝毫不给我们机会。

  就在这万分危急之时,我灵光乍现——决定用两位队员当“诱饵”,我们另外两人发动主攻。我选了两个实力相对薄弱的队员来吸引她们的“火力”,果然不出所料,她们被我方的声东击西战术给麻痹了;趁着这大好机会,我们一举抢夺了她们的领地。

  巧夺守护战之冠

  随着一声“枪响”,第二战打响了。这次“铿锵玫瑰组”作为攻方,我们“顶天立地组”坚守阵地。

  我先布好了人力、物力,然后等待她们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她们攻了上来,我方拼命防守;虽然侥幸击退了第一次进攻,但损失惨重。

  “铿锵玫瑰组”也不是吃素的,很快她们又发起了第二次进攻,两方集中了优势兵力全力火拼。我无意间发现了敌方的狙击手,于是,我命令我方狙击手占领制高点,将敌方狙击手一举击毙。没了狙击手,“铿锵玫瑰组”就像败下阵来的公鸡,溃不成军。我们又赢得了第二战的胜利。

  勇夺交锋战之冠

  还没来得及为前两战的胜利而欣喜,第三战又打响了。这一站没有任何掩体,只能一个劲往前冲,丝毫没有退缩的余地。

  我们小组成员一商量好对策,就开始了全力进攻。一号队员退后隐蔽,找准时机击毙敌方的“傻妞”,我和另两位队员拼命向前冲,我们在“枪林弹雨”中进行着奋力拼杀。

  激战持续了半天,却不得不因为“子弹”的耗尽而变成“贴身肉搏”。“顶天立地组”不是浪得虚名的,男生个个身强力壮。不一会儿,“铿锵玫瑰组”就被我们全部“歼灭”了。

  凭借着智谋、巧妙、勇气,我们夺得了这次“枪战”的最终胜利。这并不是我们单个人的功劳,而是我们整个团队的功劳。通过这次“枪战”,我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团结力量大”的意义。

  这真是一场有趣、紧张、刺激的游戏啊!

  河南省西峡县丁河一中六年级:李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