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坚持到底_500字

坚持到底_500字

2011-03-11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勇敢,要坚持不懈,要有信心,才能通向成功的彼岸。”我读了《坚持到底就是成功》这篇文章之后,我才深深体会到:失败了在来,前途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本文主要写了“我”拿着自己写的随感集去出版社毛遂自荐,却被一位叔叔赶了出来,说不给没有知名度的人出书。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决定坚持。最终,作品终于到了编辑的手里。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曾想过:如果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路风平浪静,没有坎坷和泥泞,那该有多好。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无论是伟人,名人,还是平凡的人,都会遇到挫折。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困难,要看我们如何面对。既然挫折来临了,我们就应该勇敢地面对,克服困难,因为只要有了正确的目标,就能激发我们奋斗的勇气和巨大的力量,坚忍不拔,去战胜挫折。

  从前,我很怕遇到困难,可是当我想到了:《西游记》中的唐僧,一路历经磨难,可是他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取到了真经,修成了正果。我国清代着名医学家李时珍,为了重修《本草纲目》,翻山越岭,亲自试药,凭借着他顽强的精神,最终获得了成功。

  读了这篇文章,让我受益无穷,今后正确地对待挫折,敢于面对挫折,在挫折中慢慢获得成功,在挫折中渐渐长大。

  宝六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