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1-03-11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一次给您写信,是为了向您宣传关于“反邪教”方面的知识,及让您了解邪教带给我们的危害。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共同认识邪教、远离邪教、反对邪教。

  就在几天前,我在大街上的路灯杆子上看见贴了一张纸,上面写道:“法轮大法好,真法人人信,天要灭中共,退党即保命。”我一看是法轮功这害人精贴的,便撕下来烧了。近几年,各种邪教在全国招募学徒,然后再让他们去骗自己的亲戚和朋友。还在钱币上、街道的墙上、电线杆上张贴他们的宣传标语,用这种粗鄙的方法去蒙骗不明真相的人。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上当呢?第一,是因为一些人相信了他们的花言巧语,像什么“能招福进财”、“死后能升天”等。还有,是一些农民们,他们为了乞求一生能平平安安,却无知地去参加邪教。这些人不但把数年的血汗钱全给了他们不说,还毁了自己和家人。而导致他们相信邪教的原因,就是不懂科学,相信迷信。

  您还记得爸爸的那位同事吗?作为一名有着高学历的大学生,谁也不相信他也会练习法轮功,他就是被李洪志的花言巧语冲昏了头脑,每天憋在家中,不打针,不吃药,相信只要努力练习,就可以把自己多年的哮喘病给治好。他不但自己中魔,还拉着家人一起练,到最后,夫妻两人被双双开除,现在只能靠卖些早点维持生计,这么多年也没见他的哮喘病减轻,可是他还是执迷不悟,还在家里偷偷的练习。这虽然只是全国无数案例中的一个,但这足以让您了解法轮功对它的信徒带来的危害。

  时间回到2001年1月23日,当中国人欢欢喜喜准备迎接新世纪的第一个春节时,七名来自河南的法轮功信徒却信了李洪志的“放下生死去升天”的邪说,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让所有中国人感受到了邪教的危害。所以,铲除邪教,刻不容缓。

  既然邪教的危害这么大,怎样才能把邪教清理出中国呢?只有靠科学!只要我们大家团结起来,相信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像法轮功这样的邪教就不可能再在中国生根发芽,利用人们不懂科学的迷信思想去威胁人民的身心健康了。所以,我们要弘扬胡锦涛主席提出的“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的思想,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而不是天天挂在嘴上。全社会的人都崇尚科学,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共建和谐社会,这样邪教就不会再阻碍社会发展了。

  妈妈,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邪教必将会被人们所唾弃,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而科学就像一盏指路的明灯,引领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文明、进步、和谐!

  祝您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心爱的儿子:孔劲松

  2011年2月18日

  评语:

  小作者能从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所观、所闻、所思,用生动具体的事例向父母讲述了邪教的危害。作者在文中注意了对父母语言的委婉和对邪教的语言的犀利,让读者能清晰地知道如何去拒绝邪教,避免危害,可谓观点明确,说服有力。

  指导教师:李平

  山东省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孔劲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