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憧憬的六年_750字

憧憬的六年_750字

2011-03-11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我不知道用什么词去形容。六年来,好像没学到什么东西。曾经带着憧憬走进校园,而如今却要带着遗憾走出去,无论是谁都会不甘心吧。

  无所事事,看着一个个超越自己也没有什么感觉,看着渐渐逼近的毕业考也不会有紧张的感觉,好像考得好考不好都与我无关了。时间会改变一个人的观念,说的真好!

  这六年,就好像只有把我的脾气变坏,把我的心眼变小而已。

  六年级上册,还以为朋友会一直在身边,在下课都会挤在我的座位上,挤到同桌抱怨,挤到每个人都嘻嘻哈哈。还以为这些朋友会一直友好,直到长大。现在我只能说,当时我思想真天真。

  六年级下册,班级开始狂躁,我开始迷恋网络、追星,从那时起想法也开始改变了。以为有些人会一直在身边,陪着自己。后来现实告诉我,我的幻想结束了。我才猛然清醒,我浪费了六年级这个学期的时间,我只顾着网络却忽略了一直陪着我的那些朋友,我被他们抛弃了。我知道我活该,可现实不让我有机会弥补,我真的不希望带着遗憾最后离开这所学校。

  六年级,就是现在了。很多事例告诉我,绝对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有些人把朋友当利益的化身,我只能嗤笑,只能不屑。可我死党就把她认为是朋友的人很好地珍惜,不管对方心里是否有她。有时觉得她好傻,曾经我也是这样,为了朋友为了友谊尽力付出,换来的是他们得理所当然而后习惯。不过我希望她能获得她们的友情,能占有她朋友心中的一块地,直到永远。

  这六年来,最亏欠就是蔡滢和唐闽了,可能你们已经忘了什么事了。在此,深深地向你们道歉。

  快毕业了,对这个让我读书成长六年的地方,似乎没有什么不舍。大概是看透了,大概是心灰意冷而无法表达情感吧。

  蔡滢,唐闽,简艺,潮梅,明莹,胡烨,婧瑜,泽欣,梦欣,琳琳,彬彬,筱钰,玮铭,晓淳,艺玲……至少这些人,曾经给我温暖,至少这些人,我不会忘的。

  芗城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任晓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