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我最敬佩的人——雷锋_5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我最敬佩的人——雷锋_550字

2011-03-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心目中敬佩的人很多很多,有默默无闻的老师,有守护边疆的解放军叔叔,有为人民服务的雷锋叔叔,有坚强不屈的桑兰姐姐,还有人民的好公仆周总理伯伯……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雷锋叔叔。

  他,穿着绿色的军装、戴着染红鲜血的红领巾;

  他,是一位既平凡又普通的农民的儿子,却有着不平凡的人生;

  他,是一个总把笑挂在脸上,却从不骄傲的人;

  他,是茫茫人海里的一名小兵,却有一颗最伟大的心;

  他,有着一个响亮的名字,是人们心中的最敬佩的人。

  ……

  虽说我与他未见过,但他的形象,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却像一盏明灯时刻指引着我,给我流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在他的身上,我体会到了人生的意义。

  有一次,天上下起了暴雨,河水淹没了小桥,低年级同学不敢过小桥,雷锋叔叔就把裤腿卷起来,把低年级同学一个一个背到河对岸,放学的时候,又把低年级同学一个一个背过来。

  自从雷锋叔叔当上了解放军战士。他所帮助别人的事,往往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却能反映出他那高贵的品质。

  ……

  雷锋叔叔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他还在日记里写下这样的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愿把有限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还写过“我活着,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

 

  苏州市吴中区宝带实验小学五(6)班:南天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