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的颜色_350字

幸福的颜色_350字

2011-03-0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幸福的作文

  雄鹰的幸福是追逐无边的蔚蓝;森林的幸福是织就沉沉的翠绿;妈妈的幸福是呵护幼稚的粉红;而我的幸福是沉浸在五彩的知识海洋!!!

  清晨一起来,手里拿着一本书,尽情的享受读书的乐趣,品味诗意般的文章,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拿起一本历史书,书中讲述着令人难以忘怀的故事,这是一种黑色,像沉浸在寂静的夜晚里慢慢的回忆……拿起一本生物书,细细的品味着大自然的鸟语花香,三清水秀。这是一种绿色,让人浸游在这种境界显得十分畅爽……

  书,一本本普普通通书,让我感受到生活如此多娇!大自然如此美丽!在书中可以找到很多种颜色。这些颜色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使我更加的热爱阅读,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

  海南省儋州市八一糖中初二:文晶

相关内容推荐

   身边的幸福
   幸福在我身边的作文
   我身边的幸福作文
   身边的幸福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身边的幸福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就是做好自我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的真谛
   关于幸福的作文:享受自己的幸福
   关于幸福的作文:其实我们都很幸福
   关于幸福的作文:珍惜拥有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