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_750字

初中生活二三事_750字

2011-03-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已到初三了,再过一百天就与初中生活告别了。回忆起来,可谓欢笑,“痛苦”,应有尽有。至今有些事还记忆犹新。

  记得在初一时的那场拔河比赛中,我们脚勾脚,身子向后微倾,只听一声哨响,我们一鼓作气,进入了总决赛。总决赛开拔了,我们遇到了较强的对手,但我们依然照原计划进行。这时只听哨声响起,只见这时中线已落入“敌区”了。我们不甘示弱,换过边又开拔,我们卯足了劲,哨声一响,我们一步一步往后走,但是我们感觉有点力不从心,“敌人”太强了,这时我们依然听见有人在呐喊“三班,加油。三班,必胜。”突然哨声响起,我们输了,我们无缘三强了。这时,我们感到伤心,难过,浑身酸痛。突然有一瓶矿泉水递在我面前,说:“给,这是给你的。你们也尽力了,过关斩将的,也得到了第四名不错的好成绩。”这时,我非常感动,因为那时我们班是人所皆直的差班,班风不好,而且我们也是一盘散沙。现在终于有一盆水把这盘散沙凝聚起来了。

  我们班虽然平常嘻嘻哈哈,但是我们团结。但在团结之余,又有一份份沉甸甸的友谊浮出水面。在我困难时,会有援助之手向我伸出;当我不开心时,会有开心果让我轻松;当我忧愁时,会有人出谋划策。

  感动时常发生,尤其是在我们这个不太喜欢表达自己感觉的班级,曾经就上演了这一幕感动。

  那天,报名去职高的同学要走了,上午我们还像平常一样嘻嘻哈哈,但在那天下午,许多人沉默了。本来说要开一个送别会的,可惜没开成。当那些同学问我们要用什么书,还有什么要帮忙时,不禁有一股热流涌入我的全身。为了活跃气氛,一些同学还像平常一样,依然那么搞笑,幽默。离开校园后,随即有一篇文章登上了网络。我读完后,不禁热泪盈眶。我们相处了三年,这段情能割舍吗?

  初中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回想起来,真的值得回忆,值得留恋,值得珍惜,值得慢慢品味。

  京东学校初三:孔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