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_500字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_500字

2011-03-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忆往事,童年的话真是如天上的星星一样繁多,让人记不住,不过有一句话如一块石头,在我的心里刻上了痕迹。

  一天,我接到了通知书,我的脸像冰雹击打的树叶,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因为我的数学才考了86分,还有14分才满分。这时舅舅走过来了说:“垚垚,虽然这次考的不好,但是应该在失败中找到希望,在压力中摆脱烦恼,在痛苦中抓住快乐,在绝望中夺得生机。”我热泪盈眶,而这泪不是痛苦的泪,是喜悦的泪。我抱着舅舅,不过我还在哭,这泪像文字一样,印在我幼小的心田,使我终生难忘。舅舅把我背起来说:“人面对挫折就像面对恶魔!要有勇往直前的精神和恶魔决斗。”

  “春风化雨润无声”,一个小小的动作,一句轻轻的话语,它滋润着我的心灵,舅舅的话像霹雳一般,炸开了我的心灵,把熊熊大火输入了我的心灵,把温暖送给了我。以后,我合理安排时间,一有时间我就学习,我买了很多书籍,比如:奥数书、作文选……每天我都这样坚持,成绩终于提高了,一下到了99分,使我不亦乐乎,可我的耳边又响起了那两句话,是它们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希望。

  语言是人与人之间爱的桥梁,舅舅的话像阳光雨露一样,铭记在我的心田。

  河南省义马市外国语小学四年级:王孟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