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500字

这就是我_500字

2011-03-0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来到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那个初一男孩--不高的个子,本来“娇小”的身躯上又加上了两个“啤酒盖”。我对他说:“你好!”,他也对我说:“你好!”

  镜子里的他,有些胆小。有一次,他半夜起床上厕所,谁知一下床便踩到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他脑海中突然跳出了一个字:鬼!借着微微的月光,他颤颤惊惊地低下头,嘘,他长吟了一声,原来他踩着的是一件衣服!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窗前隐约飘着一只“鬼”!他呆住了,和“鬼”僵持着。屋外风一吹,“鬼”动了!“啊!”他惊叫。他心里默默地念着:“鬼看不见我,鬼看不见我!”突然,他灵机一动:“鬼是怕光的!”他慢慢地移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了灯,仔细一看,不禁苦笑——那是他自己挂在那儿的一件衣服!

  他常常捧一本书,不读完不罢休。他爱书,更爱读书。他一旦读到一本好书,就是九头牛也拉不回他的思绪。有一次,他的妈妈上班去了,临走时担心的叮嘱他中午到他奶奶家吃饭,他满口答应。谁知上午看到一本好书,一直读到下午两点,方才发现自己没吃午饭。妈妈下班回家发现后,哭笑不得。

  我离开了镜子,他也离开了。其实,他就是我,我就是他——一个爱读书又胆小的初一学生。想要更加了解我吗?那就赶快和我交朋友吧!

  昌邑市外国语学校初一:李士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