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春天的作文:在这播种的季节_800字

[PK赛]关于春天的作文:在这播种的季节_800字

2011-03-0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地上渐渐地泛着点点的绿色;太阳的脸庞渐渐露出,与大家见面;沉睡的花儿也吐出新蕾。我知道,这就是春天到来的前兆。

  夏天太炎热了,使人总是心烦意燥;秋天的世界太凄凉,总是勾起人们伤感的情丝;冬天太寒冷,寒风总是胡乱地吹着我们。因此,它们的不足却成就了我对春天的爱意,我爱春天,我更爱早春!

  走在草地上,发现脚下踩着点点绿色。看着这些绿色在深沉的黄色的衬托下,显得那么的脆嫩,让人都舍不得去触摸它!看着脆嫩的草儿,我明白了……

  我跑向池塘,好美啊!记得在去年的秋天,我曾今来过这!记忆中的它,呈现给我的是一片枯黄。柳树的秀发掉光了,在池塘旁哭诉着,脚下的草儿也是死气沉沉的,在那样的环境中,我的心情也在急速地变化着,总让我感到一些伤感!如今,池塘旁的风景变了!枯黄的草地上泛着点点的绿色;柳树也再次生发出了发丝;花儿也正在努力的吐着新蕾。也许这些景象并不是最美丽的。因为它们的嫩绿不及暮春的碧绿漂亮,然而我却情终于这早春的嫩绿,是它们让我那沉睡的心灵慢慢地苏醒,是它们让沉睡的大地渐渐地复苏,是它们让我们看到了生的希望!是它们的嫩绿成就了暮春的碧绿!

  看着看着,我陷入了早春的旋涡,使我无法自拔,致使连下雨我都无法感觉到。雨儿落在我的身上,我不想躲避它,我更想做的是,张开手臂拥抱它!斜斜的雨帘,花针样的雨丝,淋落在我的头上,手上,身上,将我的一切杂念与烦恼清洗干净!蹲下身子,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小草,发现它比刚才更加意气焕发,此时,它挺直了腰板儿,张大了嘴,贪婪地吮吸着大地妈妈的乳汁。是啊,因为它在这个早春播下了一粒希望的种子,它希望自己快点长大,用自己的绿色装点万里江山,此时,它正在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着!

  在这个播种希望的早春,我也要像小草一样,播下一粒希望的种子,与小草一起,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江西省樟树市第三中学初三(5)班:king1995418199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