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溪_650字

溪_650字

2011-03-0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轻轻的,悄悄的来了,而那条乡间的小溪也悄无声息地入了我的眼帘。

  秋风飒飒,溪畔边那可红枫树屹立着,悠悠地抛下一片骄阳那似火的红枫叶,那枫叶飘飘荡荡,时而前,时而后,时而上,时而下,淡淡的秋风轻柔地拂过,——哦,它飘进了溪里。

  溪,轻轻地趟着,悄无声息,偶尔闻见“叮咚——叮咚——”的响声,它缓缓地领着小枫叶向前驶去,粗大的石头挡不住它前进的脚步,只可惜,小枫叶受阻了,我俯下身子,用手摸摸这清澈的溪流,只感到溪流像穿着纱裙的小姑娘,它那柔的纱裙也抚摸着我娇嫩的手指。从我细小的手指中穿过,凉丝丝的,宛如一位隐身人,偷偷地钻出来,向更远的地方进发。

  我蹲下来,用双手舀起一捧水,接着吐出舌头,用舌尖慢慢舔一下,甜丝丝,凉滋滋的,最后将清水一股脑儿喝了下去,只感到一阵清凉把大脑的每根神经都放松了,把身体每个部位都冲洗得干干净净,也把我的心扉打开了……

  溪,它同样清澈,她宛如一条闪闪发光的飘带,潺潺地流动着,又犹如一匹温顺柔和的白马,带着小小红色枫叶去旅行,不沾一点污迹。小溪,它虽然没有瀑布的壮观,没有大海的广阔,没有大江的磅礴气势,但它却是我心间独一无二的那条小溪。

  秋风飒飒,红枫树依然屹立在原地,抛洒着一片一片红叶,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忽高忽低,让人琢磨不透。小草也在一边伴舞,默默地守候这美好画面。

  夜,悄悄地走近了。我该回家了,但是那条乡间的小溪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流淌在我的心间……

  城南小学五年级:吴子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