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800字

美丽的校园_800字

2011-03-0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说学校美丽,美在什么地方?我平时却不大在意。人家一问,我便哑口无言,不知从何说起。于是一上学,我就特意找起校园的美来。

  校园的的确确很美。

  还没进校,应看见美观大方的校门,电动门栅徐徐打开,收进左边门柱的门洞里,这柱门的外形就象一只红色的鹅仰头问天。左墙上:“一切为了孩子,办人民满意的学校”金色的大字下是几十块金光闪闪的奖牌,右墙是展示柜窗,它们一周向全县人民展示着我们学校朝气蓬勃的风采,只要你从这走过就一定会感受到这是一所很好的学校。

  在欢迎师生的音乐声中走进校园站在宽敞整洁的操场中央,好象投身于美的怀抱。

  东边墙角有一排结着万千茶花,你可以想像当他们开放的时候有多美丽。还有一个大花坛,像一个彩色的四层大蛋糕,第一层是彩中草,第二层是大丽花,第三层是一串红,第四层是一株大铁树。这是此时的色彩,随着季节不同摆放的花草不同,色彩也不同,但一年到头都发着芳香。植树和女桢树遮掩着乒乓球区与爬杆区,桂树让校园充满香味,女桢树像巨大的绿伞为同学们遮阳挡雨。

  西边是两排四季长青的柏树,高高的塔柏前是雷锋塑像,蘑菇一样的球柏后是德育墙,无论塔还是球柏都是美丽坚强的,树前是笔直的塑胶跑道,体育课和运动会时我们就在这练习。

  南面是综合教学楼,看上去像巨大的长车,有五层,雄壮大方。楼前有两排千年矮组成的绿墙。

  北边是更加雄伟壮观的逸夫教学楼像巨大的书和笔筒放在一起组成一样,白色的墙面砖,青色的边角线,在阳光下泛着紫色的光,四个“面向”标语引人注目。楼前有两块钟坡式花坛开满红红的花,衬着青青的草特别娇艳,花坛中是旗台,旗台高三十厘米、长四米、宽三米左右,表面贴着闪亮的红色地砖。三面围着不锈栅栏,栅栏内摆放着铁树,中间是高高旗杆,杆顶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朵祥去飘扬在校园上空。

  校园真美,就连操场也是美的,绿色的草袋把操场分成一块一块,不仅整洁而且美观,穿着五颜六色服装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着各自喜观的活动,他们像鲜花、像彩蝶、像小鸟、像小鹿……

  我觉得我们的校园是美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上海市虹口区第二中心小学五年级:毛珍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