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喷壶家族”_1200字

“喷壶家族”_1200字

2011-03-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一到学校,放眼望去,只见同学们都穿得花花绿绿的,看来,在假期里,大家没少让家长破费,当然,我也不例外!

  走了一会儿,小楼、舒琪、璇儿、杨璇、面条细就走了过来,这我就放心了,只要看见她们,我就是到今天没有来晚。

  我们几个好像几个世纪没有见面一样,在一起嘻嘻哈哈,真的好热闹。都说一个女人顶上五百只鸭子,我们是女孩,就顶上二百只鸭子好了,那我们就是一千二百只鸭子,好像很多耶!

  我们一路上一边说着假期中的趣闻,一边发愁六年级的下半年该怎样熬过去。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走到了教室门口。我们往屋里看了看,哇,好多人头哇,怎么都来这么早呀!我看看表,才七点二十分唉,怎么都来这么早。我们几个偷偷摸摸地走了进去,看见同学们倒是挺乖的,都拿着新书在那里摇头尾巴晃地读书。我趁大家不注意偷偷溜到了座位上。大昊儿倒是读得挺投入的。

  我也拿起课桌上的新书,小心翼翼地翻着崭新的书页,生怕一不小心把书页弄坏。一会儿,语文老师就走了进来,还是以前的那身行头。她对我们讲了六年级下学期讲课的速度很快,让我们把所有的精神都投入到学习中去。我们也都应和着答应。虽然是开学第一天,但是,我们的精神头可没有全在学习中。

  下课的时候,老师出去了,让我们前后桌讨论《寒假生活》,我们可没有那“闲心”谈论作业,有的还在说网上的事情。

  一会儿,“耗子”叫我:“嘿,嘿!”他们总是不叫我的名字,不是喂,就是嘿。我生气地扭过头说:“干什么?没看见我有正事吗?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别没事找事!”“切,我告诉你呦,我可是在QQ上把你列入了婴儿的行列中哦!哈哈,婴儿!”“那又怎么样,我还把你列入了“老年痴呆症”的行列中了呢!”“耗子”见我反驳,他也不甘示弱,说:“我还把你放在“神经病”的行列中了呢!”“哈哈,那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还是大发慈悲,把你放在了“精神分裂症晚期”的行列中呢!”“我……”耗子再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就悻悻的扭过了头。

  我带着胜利的表情和小轩一起讨论《寒假生活》中的一道阅读题。不一会儿,“耗子”又叫了起来:“臭八婆!”他还故意把“八婆”这两个字重读,弄的口水满天飞,就连我们这边都被他喷地满脸都是口水,璇儿大声喊了起来:“你神经病啊!真烦人!”小轩也生气地说:“你们家是满喷壶的吗?”“要不你就属骆驼!”我在一边附和着说道。

  “耗子”的这个毛病总是改不了,一说话或者一打喷嚏,人人都被他的口水所污染。李“莫”水儿就在他的前面,就他最倒霉。每次耗子一打喷嚏,李“莫”水儿总是第一个受害者,他每次都捂着脑袋生气地对着耗子大叫道:“你干什么?口水真是满天飞,别在学校里卖喷壶!”每次都把我们弄得哭笑不得。

  呵呵,看来,“耗子”的喷壶不太受我们班同学的欢迎哦!

  河北省乐亭县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心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