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家乡_1000字

二十年后回家乡_1000字

2011-03-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我30岁了,刚从美国留学回国的我,时时惦记着家乡。于是,我迅速找来我的“UFO”,对它说:“去象山北路!”UFO近乎光速地载着我向家的方向飞去。不到一分钟,到家了。天啊!我的家呢?火锅一条街不见了,那儿只有一座大公园,里面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美极了。这时,我的机器人“七色光”对我说:“你看天上…”我往天上一看,好多栋漂亮的房子悬在天空上,我急忙驾起UFO往漂亮房子群驶去。突然我发现妈妈驾着祥云向我飞来。我惊得结结巴巴地问:“妈妈,你……你怎么一点也没变,还成神仙了?”“哈哈,这你不知道了吧?”妈妈还像平时一样幽默,妈妈说完,得意地摸着自己的脸,还不停地自我欣赏着。我不禁皱起眉头:“好了,妈妈,爸爸呢?他回来了吗?”“当然回来了,他回南昌发展了。”“噢!”这时,爸爸也飘出来了,不过他可没像往常那样不苟言笑,而是笑眯眯的。我惊诧地问:“爸爸,你也吃了抗衰老丸?”“他!不吃都像个大学生,多精神!”妈妈又开玩笑了。

  就这样打闹了一阵后,我立刻飞去我的母校。没想到同学们也在那儿。你们怎么也在这儿?我惊奇地问。“我们打你的手机打不通。””哇,这是谁啊?”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位风度翩翩的设计师。“我就是昔日的小军啊!不认识我了?”“你……”我目瞪口呆,他可是我们班最调皮的男生啊!“来,让我带你看看学校的新变化吧!”在学校当老师的小婷拉着我就走。回头一看,一位美少女出现在我眼前。“天啊!小婷,你来了个大变样啊!”“对啊,我有消瘦丸。好了,来吧。”

  来到昔日的教室,我大吃一惊,教室里全是电脑,一个个学生坐在电脑前专心致志地操作着。“他们在上电脑课?”“才不是呢,现在的学生都用电脑上课、写作业、交作业。”可不是,屏幕上的一个个老师图像都在口若悬河地讲着,学生们也在专心地聆听老师的讲解。“还可以自由选课。”小婷又滔滔不绝的说,“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选课,没有中规中矩的课表。好了,我们进入音乐教室。”“哇!”我不禁叫道,每张桌子前都有学期内要用到的各种乐器。“这音乐教室是每个年级一个。”小婷说,“美术室,实验室,还有许多室没看呢,走吧!”“嗯。”我们来到了美术室。这应该是新建的吧,里面堆满了颜料、美术本、画架、纸和石膏。看的我也忍不住想去摸一摸、玩一玩、画一画了。

  接下来,我们去了实验室。实验室里放着许多标本,还有生态瓶、绿豆芽、小动物什么的,真像个“昆虫动物园”。

  家乡真美啊!我忽然醒来,原来是一场梦。虽然这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这一切会变成现实的。

  邮政路小学五年级:程芷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