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科学_450字

科学_450字

2011-03-0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天气:晴

  这个周末,老师让做科学作文、手抄报一块布置,便勾起了我对科学的回忆。

  科学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方便、快捷……比如电脑,可以查资料、看新闻、要什么有什么,而且还可以玩一些网络游戏,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汽车、火车、飞机……现代的交通工具,使我们的出行更加便捷、干净。并且,以往一些被医学界判了“死刑”的人,现在的技术也可以进行救治了。而且,电子眼还可以看见犯罪的人,将他们绳之以法!

  但是,科学的进步,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坏处:电脑、电视等一切带辐射的电器都对人们有害,这不,我的眼睛也多了两个了。汽车、火车、飞机……行驶的那么快,更让交通事故频频发生。而且,一些工厂排出的有毒气体和废水,使人一出生就得了怪病。并且随着武器的发展,各国之间的战争连续不断,使两国人民都饱受战争的血腥。

  看来,所有的事物都具有两面性,人们既受它的益,也饱受它的痛。

  山东省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孔劲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