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 保护树木_400字

保护树木_400字

2011-03-03 来源:作文网

  “知了,知了——”蝉在树上大声的叫着。

  窗外的树不像以前那样绿,那样茂盛,在太阳下显得奄奄一息。

  我们这里已经快两个月没下雨了,听爷爷说:“乡下的土都干得裂了缝。”

  我们这里是旱灾,但我看新闻和报纸上说福建广洲一带又暴雨成灾,山洪暴发。这就是因为我们破坏森林,过度乱砍树木,才会发生现在的事情。

  如果我们的森林多,树木多,它就会给我们提供足够的氧气,能够给我们调节气温,那样我们就不会干旱了。它巨大的根系交差盘结在一起,保护了水土的流失。那样就不会山洪暴发了。但是人们没有这么做,他们把砍了的树木拿来做成一双双一次性的筷子,做成一根根串羊肉串的杆子,剃牙的牙签……一棵棵一百多年的大树,就被人们砍了,一百多年呀!它生长得那么慢,却毁灭得这么快……

  “独木不成林”,如果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种一棵树,世界上的绿色不就更多了吗?

  人类呀!让我们去种下一棵棵树吧。好让我们的母亲地球不再哭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