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前世朋友后世茶凉_900字

前世朋友后世茶凉_900字

2011-03-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叶虽然会枯黄坠落,但我们不会忘记它在夏日里奉献阴凉;流星虽然会稍纵即逝,但我们不会忘记它在星空里划出的彩虹;朋友虽然会离我而去,但我不会忘记你们在我内心里留下的袭袭身影。叫一声朋友不容易,道一声朋友请珍重,相聚的时光虽美好,回首,只留下一份留恋,一片记忆。未来的路途太遥远,也太戚迷,请在笑容里为彼此祝福。用一句简单的话语,化为一抹阳光,温暖着彼此的心扉。因为命中注定我们会相识,所以我们懂得珍惜这份难得的爱,一起经历过的日子,留下的是温存。

  晴朗的日子想象阴霾,花朵不流露寂寞的表情。欢也无语,悲也无声。最后只剩一句:朋友,珍重。

  相识才知是缘,相知才懂是爱。我感恩,红尘中与你们相遇,让我深知其中的酸甜苦辣;我感恩,生活中有你们相伴,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快乐,疯疯打打,乐此不疲;我感恩,人生中有你们相知,诉尽心中无限事,一番安慰此愁消。

  朋友,珍重!我们虽没有海誓山萌的爱情,血浓于水的亲情但我们有坚如磐石的友情朋友。珍重!朋友,再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低头望着流水匆匆流去,只有友情才是永恒,岁月无情不停,匆匆太匆匆,只有友情停留在心中,紧守那份爱,执着去对待此去经年,友谊长存朋友珍重!

  偶尔听到《朋友》让我回忆了以往的点点滴滴,想想我的朋友对于现在的我是莫大的安慰。在我的印象中朋友永远是最美好的回忆。

  《桃园结义》刘备、关羽、张飞,我嫉妒他们的情意。我也佩服他们的一若千斤。朋友永远隔着一扇难以尚开的大门,无论是生死之交、无论是虚情假意、最后志走四方。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朋友请珍重,现在我们何谈朋友,我们没有正确的眼光来衡量朋友。我们只是一时的玩乐,一时的逍遥,一时的痛快。

  朋友、什么是朋友现在我还没理解朋友的真谛,朋友是可以一起在雨中慢步、朋友是你的情感可以感染他、朋友是永远的不离不弃。有朋友的日子是快乐的、有了朋友我发现我拥有了一切。我们一生会失去很多,尽最大的努力爱护自己的朋友,努力使朋友不受伤害。

  朋友最难得的是离别时会想起他,记起他,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朋友珍重

  朋友慢走

  朋友不哭

  朋友坚强

  朋友幸福

  朋友平安

  朋友只是人生的过客。

  朋友不仅属于你,同时也属于别人。

  朋友、好走。

  大连电子学校高一:白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