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火与水的审判_1200字

火与水的审判_1200字

2011-03-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2015年2月8日

  地点:世界法庭

  时间:火烧了李大姐的房子

  被告:火

  原告:李大姐

  第一幕

  法官:火,这几年你一直都听安分的,怎么突然闹起事来了呢?

  火:我天生好动,但这次事件我是无辜的!

  法官:怎么个无辜法?

  火:这次要不是李大姐私拉电线,我能出来闹事吗?

  法官:(大怒)你的意思是你不想认罪了?

  火:我有什么罪?我之所以能恣意横生,还不是你们人类造成的?你们才应该好好的检讨一下自己!

  法官:(愤怒。但是忍着……)根据第2012条法规规定。危害人民生命财产者,认罪这入狱半年,有罪不认者杀无赦!

  火:士可杀不可辱!

  法官:下午3时45分,回不来广场处死火!退庭!!

  人们在3:00的时候就已经在回不来广场徘徊了

  “行刑时间到!”狱警喊道。

  法官:时间到,拿水来,把火熄灭!

  “啪”!(拧开水龙头)本法官要亲自行刑!

  突然,没水了。

  火:(十分得意)来呀,来来来,灭了我呀,用水来灭我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们一时没辙……

  第二幕

  法官:(大怒)水呢?水呢?水到那里去了?来人,去把水给我抓来!

  警员们接到通缉令,到处抓捕水。这时他们才知道,许多地方都缺水,甚至有的地方渴死人数高达上百人。这时,警员们更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水给抓回来!

  一天,他们来到一个不知名的小村庄,这儿山山清水秀,一条小河哗啦啦的流着。警员们个个都忘了抓捕任务,全都脱下衣服跳进河里,看他们的样子,一定是很久都没有这样舒舒服服的洗过澡了。猛然,他们想起了自己的任务,立即穿上衣服,把水给抓了起来。

  时间:2015年2月30日

  地点:世界法庭

  被告:水

  罪名:玩忽职守

  法官:水,你自个儿去千里迢迢的村庄玩水,你可曾想过人们急需用水,甚至有的人会因为你的离职而被渴死!

  水:(低着头。做委屈状)想到过……

  法官: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玩忽职守?让不少人死于非命?饱受干渴之苦?

  水:我也不想的!本来我跟你们相处也挺融洽、挺开心的。可是后来你们变了,是你们不懂的珍惜,把我弄的又脏又臭,乌烟瘴气的,脏水废物全往我身上扔,我由轻盈透亮变成了浑浊、乌黑,都这样了,我不走,难道还继续任由你们糟蹋吗?

  水的一番话,使庭内一片静默,人们都陷入了沉思……

  经过律师团的讨论,最后决定将水当庭无罪释放。

  后记:

  通过这次的审判,我希望大家都能爱水、护水、节水,有一句话说的好:“如果不爱水、护水,那么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就是你自己的眼泪!

  我们从小应当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并在生活中不仅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更能小手牵大手,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投入保护水资源、保护环境中去。

  我们只要有心,可以做的,不是吗?

  苏州吴江盛泽前进小学六年级:李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