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放飞梦想,追逐未来_650字

放飞梦想,追逐未来_650字

2011-03-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比梦想更炫丽的花朵;没有比梦想更灿烂的阳光;也没有比梦想更多姿的彩虹。人生的大道上,有很多梦想,但梦想的实现离不开汗水与努力,梦想的成真,离不开辛勤与付出。让我们认识这样一个男孩,一位活出人生精彩的男孩——

  他,名叫刘伟。十岁时,因为电击,失去了双臂。当音乐走进他的人生时,他追逐着梦想,在身后留下一串脚印。每一个脚印,都是用辛劳与泪水铸成的,每一个脚印都是用汗水与努力走出来的。这个男孩,在钢琴架上用脚演奏出美妙的音乐,用对梦想的不懈追求,谱写出精彩的人生诗篇。

  还有试飞英雄李中华叔叔。为了新式飞机各项数据的保存,他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在云层中翻滚着。最后,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使飞机安全着陆!

  我们有着远大的梦想,即使它遥不可及,但努力与坚持会铸成一把通往成功的阶梯,任你去攀爬,让你登上成功的宝殿,胜利的巅峰!

  伸出我们的双手,放飞梦想。即使生命不在了,但梦想不会失去,它一直在我们心中,只是慢慢的被心灵之门掩藏,然后,被一个更大,更美的希望放飞……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我们的梦。我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是梦的实现家,汗水将化做战舰,在碧海中激流涌进;努力是飞翔的翅膀,在蓝天上博击长空!

  金色的太阳裹着云层飞舞;阳光下,汗水将化成一个个梦的实现;一群天真无邪的孩童,在奔跑着,欢笑着……追逐着他们的梦。

  在努力中,我们学会了坚强,在希望中我们获得了重生。美好未来,离不开勤劳的双手。精彩的人生,需要不懈的努力!

  都江堰市北街小学六年级:王梓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