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向前看,别看得太远 _350字

向前看,别看得太远 _350字

2011-03-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做事之所以常常半途而废,往往不是因为困难太多、阻力太大,而是因为我们觉得成功距离我们太远。换言之,我们不是因为放弃而失败,而是因为倦怠而失败。

  走一步看一步,没有人能把自己未来的路看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几乎每个人都在不断的碰壁,然后渐渐的清晰自己人生的方向和未来要走的路。

  看得太远了,很容易被远处的困难所吓倒。不看那么远,虽然有鼠目寸光之嫌,但能让你专心致志、一心一意地解决眼前的问题。目标定得太高,反倒容易好高骛远;目标定得离现实近些,才更容易脚踏实地、稳稳当当地前进。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这世界上最难的事是坚持,最容易的事也是坚持。最重要的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东西,而要着手做身边清楚的事。

  老城中学初一:田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