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的烦恼_650字

成长的烦恼_650字

2011-03-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烦烦烦!成长、青春烦事多。

  交多朋友烦!为什么?每天总需带着微笑,规规矩矩地做好每一件事,一不留神,出了笑话,可一传十,十传百,不得了。万一,跟谁说话说漏嘴,对朋友也伤和气,朋友,总有一些摩擦,僵局的紧张气氛可随时会出现,既不想交太多,又舍不得每一位同学,做人规规矩距也可帮助我以后的命运,说话,也可锻炼我的口舌。烦是烦,但要以大局为重!

  进入青春期烦!随着每一个人的成长,青春期课称为烦期,每天梳妆打理,浪费时间!但又能怎样呢?连一根头发扎不到、衣服脏了点,就会成为同学们的“热门话题”。只好每天树立一切准备就绪,马上被上书包上学,这点,我觉得是麻烦了点,但对我以后的文明卫生也可防备!

  家里生活烦!在家里,除了吃喝拉撒,看新闻以外,其余时间都是学习,想必是我自愿的,但也在父母眼里指挥,父母命,不可违!老老实实地学习吧,等父母的命令,是不妥当的。自觉吧,虽烦,但是看到自己努力而闯关出来的成绩,见到父母脸上的笑容,心愁自然消!

  爸爸曾给我讲过:生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有能力却不去克服。你要好好学习,不必向韦加里赚些零零碎碎的钱,学习就是给父母赚钱,不必于想你的未来没有钱读书,只要是你考上的,不论多么贵,多么元,我就是借,折腾到老,也要为你的未来充实。

  我知道,这是爸爸来安慰我学习的话。我的成长,我的烦恼,完完全全要靠爸爸这句话。要克服烦恼,人生要有幻想的野草,为了学习,为了人生,要珍惜,要克服。

  “一切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成长的烦恼,长大别烦恼

  小中初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