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盼望_800字

寒假征文:盼望_800字

2011-03-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2号……23号……嗯,24号……,唉,时间过得真慢呀!啥时候才过年啦?”我低头看着日历,边看便叹气。真希望明天就过年!可以放炮仗,上次放得那种满天星很漂亮的,还有那种拿在手里的,好玩着呢!过年还可以吃上好多好多的菜,野鸭、糖醋排骨、酱鸭、鱼干、珍宝蟹、春卷……。直吃到我肚子大大的,幸福得说吃饱了,然后出去玩闹。

  对了!过年还能拿红包,有句话说的多好呀「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想想上次拿到的钱,还有数钱那种感觉!可以买好多好吃的哩!

  好盼望!好盼望!盼望新年开心哟!

  盼望过年!过年的欢乐气氛是那么令人回味、开心。和哥哥相视一笑,然后去楼下打闹。和姐姐问声好,谈谈寒假的计划,对了,还得与妹妹打个招呼,然后抓把糖递上,然后笑着躲开弟弟的“攻击,”把他抱到电视机旁……

  过年!过年!过年多好呀!往日不能多碰的电视机开了,播放着春晚,全家人坐在床上笑哈哈,不看到十二点不做罢。与新年的钟声一起入睡,与炮仗声一起梦游!早上醒来多开心!长大了一岁!新的一年,来了!

  过年!哇哈哈哈!换上漂亮的新衣,脱去旧年的烦恼,再挂上欢快的笑,然后一路奔跑,一路欢笑!“咻咻——”一支支炮仗升上了天,刹时又开出朵朵金花……一路红色,一路喜气洋洋。

  倒贴的“褔”字,一对的春联、横批,还有红灯笼,新年的气氛,令人兴奋!

  我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的到来!那伟大的,欢乐的、喜气的、吉利的、幸福的时刻!盼望它的到来!

  它,就像一位魔术师,扫去烦恼,招来喜气,让每一个人都沉浸在欢乐海洋!

  我盼着,盼望着过年,我盼望着过年,我盼望着新年的到来,那时,我该会多快乐呀!

  我盼望着过年,25号,26号,27号……。快了!过年了!

 

                     

  杭州市萧山区劲松小学603班六年级:张佳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