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写给离开光棍班的米米_1000字

写给离开光棍班的米米_1000字

2011-03-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叶子的离开是对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理科班,我们11班是理科班,文科生离开,理科生留下。

  我们班有多少是文科生?——大概是22个吧。——哦,那不是ta们就要离开了?

  分班前,班上放着恐怖片,我戴着耳机,开着最大的声音,将那尖叫声拒之耳外,我不想看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我怕,我怕我会哭,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看电影了,离别的音乐快要唱起。

  离分班还有5分钟,我们在教室焦急的等着,害怕自己会离开,可毕竟还是会走的,曾听某某说过:“留下的人,是最痛苦的。”这个光棍班,每一件东西,对我们来说,都是那么熟悉,有过泪水,有过欢笑,有过争吵,有过太多快乐,有过太多不快乐,也许,忘记开心的,就不会不开心了吧!

  分班了,老班拿着一张纸在讲台上站着,底下一片嘈杂声。

  分班了,离开了,也许这次真的离开了。

  分班后,泪水从每个人脸上划过,滴落在衣角的一处,开始出满兴奋的空间,顿时被泪水与不舍填满,看着那一张纸熟悉的面孔,哭得都快认不出谁是谁,

  想起以前的11班,被我们填得满满的,想起以前的65个人组成了11班,想起以前的6+5=11,6+5+1+1=13,2013级11班有65个同学,想起以前的11班,我们有我们的口号:we’re the best!想起以前的11班我们一起喊出:磨砺意志,奋发冲刺,团结拼搏,展现自我。想起以前的11班,我们一起唱出:因为“明天会更好”所以选择“站起来”。想起以前的11班,我们会因为一句话,全班一起嬉笑,我们会一起疯,想起以前的11班,我们拥有太多感动,想起以前的11班,我们有他太多误会,想起以前的11班,太多的眼泪,太多的快乐,太多的梦凝结在这里,想起以前的11班,我们会在那么短的时间,拥有那么多友情,想起以前的11班,那些点点滴滴,变成眼泪从我们眼角划出,我们都会痛,我们都会难过,离别的那一刻,才发现,所有的不解与误会,都变成眼泪,蒸发了,即使有他的不舍,也留不下来了,又想起句歌词“我不哭,不代表我不失望,只是让你走得不那么牵强——”泪水反射的光,刺痛了我的瞳孔,我慢慢转过身去,害怕别人看见我的泪水。

  曾经在塑胶运动场上洒下的泪水,都被我好好的收藏在了记忆的口袋中,曾经一起唱出的每个音符,都被我好好的记录在了日记本上,曾经的那些曾经,都是那么那么感动。

  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个冬天,都是记忆最美好的部分。

  几年后,我们和韩老师一起再见——

  四川省南充市仪陇中学高一:『半夏微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