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中的新年_450字

寒假征文:寒假中的新年_450字

2011-03-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是娱乐假期,是没有烦恼的假期,把练琴、作业、学习统统丢到脑后。

  这让我想到了一个有趣的事,我们回到了老家。

  新年喜气洋洋,福到,财就到。大叔像往常一样买了许许多多的鞭炮,因有尽有,数不胜数。我们兴高采烈地迎接新年,让我情不自禁地吟诵道:“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主题。千门万户主题,总把新桃换旧符。”这是宋朝诗人王安石的《元日》老人们荡漾在脸上的笑容,那样和蔼可亲,那样幸福。小孩子荡漾在脸上的笑容,充满纯真,甜蜜。新年,到处洋溢着幸福的滋味。

  2月3日,我们早早的起了床。大家都穿上了新衣服,但是,大家却有喜有悲,我们摆上了祭品,把婆婆接来过年,公公早早就起床了,他的眼中闪着泪光,掩盖不住的悲伤,他在为婆婆说词时,忍不住擦眼泪。

  下午,许多人来拜年,小表哥也来了,他的年龄与我相仿,却一副长不大的样子,他的我们偷偷溜出去钓鱼,过一会,鱼竿动了动,然后小表哥赶紧拉线,可鱼一点也不老实。然后小表哥就自己抓鱼,突然,他一不小心摔跤了,他连滚带爬地去抓鱼,看着他那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寒假中的新年,丰富多彩!

 

  前海小学六年级:叶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