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难忘的除夕_800字

寒假征文:难忘的除夕_800字

2011-02-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除夕,是辞旧迎新的标志。它预示着新的一年将要来临,旧的一年即将向人们告别。在这个中华儿女五千年的传统节日,除夕悄悄的向人们走来了。除夕这一夜,是所有人都放下他们的工作,与天各一方的家人团聚的日子。不管什么情况,天下的儿女都会在这一夜与家人团聚,与家人一起度过这温馨,热闹的节日---除夕!

  这一天,在人们的忙活之中,时间像个顽皮的孩童,悄悄的从人们身边溜走了……

  这天,我早早的吃了饭,和爸爸一起去大街上观夜景。这一天的夜晚,街上比哪一天都美,都亮,大街上灯火通明,和白昼差不多,各式各样的花灯照在路上,好似天使将天上的宝物洒落人间……看,那儿有几只小兔子,兔子拿着刻有字的萝卜,上面写着:“大展鸿兔”,“兔飞猛进”,“兔年吉祥”,我想可能因为今年是兔年吧,所以办灯展的会这样设计。咦,那儿还有两只威武的巨龙,盘旋在天边……好似向人们展现它的魅力!快,快看那边!哇,这幅画真壮观!是什么呢?

  那里有一个小人,正在读书;而另一个小孩,他却在放爆竹;还有哩!那有一个大老板,正在让他的手下办置年货……
  我们在大街上逛了整整两个小时,街上人真多,擦肩末后,把入口都挤得水泄不通。

  我们很快回了家,终于,新春的钟声终于在这一刻敲响了,爸爸把准备好的爆竹和烟花放在院子里,突然,一番壮丽的景象出现在我和弟弟眼前。那烟花就像是天使送给我们的礼物,颜色各异,在天空中散发出它迷人的“身躯”,它似柳树,把春的气息散发给人们;它又像累累的果实,把春的希望带给人们;它还如艳丽的花朵,把春的一派好景象告诉人们……
  在这一夜,我难以入睡,似乎是受除夕的感染吧,我把这一年的希望都寄托在这一天,我相信,明年的除夕会更好!

 

  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古陶镇康宁小学六年级:张舒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