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身边的大人物_600字

我身边的大人物_600字

2011-02-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我皆为无名小卒,可是因为插上了梦想的翅膀,用坚持的信念飞翔。所以,我们成为了大人物。

  ——题记

  雪,继续的飞舞着,覆盖了原有的一切,又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而只有那条隐隐约约可见的车印和脚印,告诉我那不是梦幻的。

  今日是周日,但是我起得很早,我起床后拉开了我的窗帘。“哇”我不禁惊叫了起来,外面好美,美到让人不敢涉足去破坏它;树不禁为它鼓起来掌。渐渐的,一个黑色的人影闯进了我的眼帘。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看清了来人——他是送报的张叔叔,他从送报开始,就没有少送过一份报,晚送一分钟。

  在一片白色的世界中,他一身绿色特别显眼。他推着车子在雪地里几分钟才能挪动一步,帽子虽然捂得很严实,但是脸还是通红通红的。后面的邮袋一片白。“完了,这次报纸可毁了。”我心想。经过十几分钟,他来到了单元门前,他将邮袋上的雪全部弄了下了,揭下了那层塑料膜。他毫不犹豫的脱下了手套,手从正常色迅速变成了红色,然后拿出信封……我心里有一个很大的疑问,我快速的飞了下去,刚迈出门,风差点就把我吹到,我艰难的开口:“叔叔,您为什么今天还要送信呢?”张叔叔竟然笑了,灿烂的笑了吗,“因为,我对这份工作有一种独一无二的热情!”然后,转身离开。

  我站在雪地里,雪掩盖了我的鞋子,他的话在我的脑海里不停回荡,回荡……

  你、我都是平凡之辈,可是因为对学习,工作的一腔热血,让我们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大人物。

  塘沽外国语初一:宋晓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