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归去来兮_650字

归去来兮_650字

2011-02-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因为新鲜来到了这里,又因为疲惫而离开。新鲜的是,人们在这里畅所欲言,四处散发着神奇的气息;疲惫的是,有太多沉重的情感,总是让人难以释怀。

  如今再来,有了一种物是人非之感。离去的,消失了;走进的,陌生了。但深海依然安详、宁静。

  明知还有许多事需要完成,却任性地将它们抛弃。

  告别了昔日的喧嚣,在这里,我选择卸下心灵的面具。也许是因为现实中没有桃花源,只能在心中为自己留下一丝空间。也或许是不想看那逐渐清晰的虚伪,因无奈而可怜地逃避。

  冬已至,愿站在寒风中,享受那刺骨的疼痛,也不呆立在人群里听那滔滔不绝的胡言乱语。一切,不过是形式而已。所有的话语不过是麻痹人的思想。是非对错又有谁可说清?惟有寂寞,走过生生死死。

  就这样,继续下去,没有原因,没有结果,留下的只是痕迹,越来越淡,淡到连自己也不清楚了……

  苍白的文字,无法描述一个复杂的心情;软弱的语言,也难以勾勒出百变的生活。梦将继续做下去,直到所有都已结束。

  “谁带给我一阵欢乐

  难道死亡是痛苦

  谁不信

  春天死了

  来的不是夏日

  母亲生我

  在世上必增加一座坟墓”

  “这次是我真的决定离开

  远离那些许久不懂的悲哀

  想让你忘却愁绪忘记关怀

  放开这纷纷扰扰自由自在

  那次是你不经意的离开

  成为我这许久不变的悲哀

  于是淡漠了繁华无法再开怀

  于是我守着寂寞不能回来

  涌起落落余辉任你采摘

  留住刹那永远为你开

  那次是你不经意的离开

  成为我这许久不变的悲哀

  于是淡漠了繁华只为你开怀

  要陪你远离寂寞自由自在”

  “逝者已前灭生者不可留

  如何还相续寂寞历千秋”

  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八仙镇明德小学六年级:王心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