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节约电的小秘密_650字

节约电的小秘密_650字

2011-02-28 16:53:21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电,给我们带来光明,带来动力,它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但它作为一种资源,是有限的。在当今飞速发展现代化社会,要是我们离开了电又能干什么呢?

  开着电灯、电视,房间里长时间空无一人……你又是否看到过类似的现象?你们是否想过:电,它并不是上帝的恩赐。地球是无私的,它向人类慷慨地提供电能源。但是,如果不如节制地继续浪费,必将加速地球上能源的枯竭!

  例如:有时人走了,电风扇还“呼呼”地在转。晚上,人睡觉了,电视机还开着,一直到一觉醒来才起来关。还有些人们空调开着,电风扇也开着,家里楼上楼下电灯如同白昼。人多面广,大家都在用你这位朋友,这样你的负荷就超量了,因超负荷有不得不悄声地离开了!

  在夏天,家里做到能不开空调时就尽量不开,同一间房子尽量少开灯,而且做到不开无人灯。除自己做到外,平常还要向父母亲宣传节约用你的意义,使全家、全社会都做到节约用你,特别是晚上7时到9时这时是用你的高峰,尽量减少用你,我们可以把节约下来的你支援工厂生产更多的产品。就让我们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主动宣传节约用你的好处,是节约用你家喻户晓,使人人养成节约用你的良好习惯,让你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更有情趣!

  朋友们,地球所储存的能源是有限的,我们不能只考虑当代的需求,更要为子孙后代考虑。要是世界上没有了电,世界将缺少多少色彩,许多工作将会受到影响。所以,此时此刻,让我们要好好珍惜电,好好珍惜能源资源,更要好好保护赐给我们这个财富的地球!

  滨河小学六年级:郑芳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