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秘密花园》读后感_700字

《秘密花园》读后感_700字

2011-02-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开《秘密花园》的第一页,我带着一个一个的问号。是什么改变了性格暴躁的玛丽小姐?是什么改变了脾气古怪的柯林少爷?当我合上最后一页,这一个一个问号都变成了句号。

  有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玛丽,她生活在印度。但在一次霍乱中,玛丽的父母的去世了。玛丽只好投奔英国的舅舅克莱蒙从小被父母疏远,一直放任自流、任性而自私的小玛丽,在神秘、古怪、阴沉的大房子里被无助包围了。多亏知更鸟引路,玛丽闯入了一个禁闭已久的花园。当被痛苦、绝望折磨的舅舅听从早已经去世的妻子的神秘召唤,重回花园时,他也找到了开启从前的钥匙。也因为玛丽改变了柯林。

  有些人,总认为快乐很遥远,即使有再丰富的物质,也整天愁眉苦脸,那是因为他们对生活已失去了信心:有些人,却总是沉浸在快乐的海洋中,那是因为他们知道生活的魅力,用一颗乐观向上的心面对生活,面对挫折。譬如桌子上只有半杯牛奶了,悲观的人,可能会唉声叹气地说:“太不幸了,只剩下半杯牛奶了!”乐观的人,则可能微笑地说:“太好了,我还有半杯牛奶呢!”

  打开记忆的匣子——记得一次我给报社投稿,可是没有成功。一股苦涩的味道从心底滚滚而来,偷偷地哭泣着。妈妈见了,她轻轻抚摸着我的脑袋,温和地说:“一次小小的失败就把你吓到了?成长的路途中,布满着无数的坎坷,只有用乐观、快乐的心态才能跨过它。鼓起勇气来,相信你一定能克服它!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吧!”我抬起头,用湿润的眼眸看着妈妈,她坚定的眼神让我再次充满了信心,心中的熊熊烈火再次燃烧了起来。

  读完《秘密花园》我懂得了:快乐,是给予,而不是索取;那是执着,而不是轻言放弃;那是勇气,而不是胆怯;那是春日温暖的阳光,而不是秋天枯黄的落叶。

  常州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许一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