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收到的一份厚礼_900字

我收到的一份厚礼_900字

2011-02-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我收到过很多礼物,有父母送的,有长辈送的,还有好伙伴送的。但是在我心目中,有一件礼物是最最珍贵的。那件礼物是这样的:一只灰色的小松鼠和一只棕色的小松鼠,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个树洞里,虽然不言不语,但却栩栩如生。每当我看见这对小松鼠,我便想起了我的好朋友。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王慧贤打来电话:“你出来一下,我想和你说说话,一定要来哦。”我有些莫名其妙,下午突然约我,还一定要去,有什么事呢?为了不使好朋友失望,我还是答应了她的请求。

  我来到公园,在湖边找到了她,她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湖边,手上好像拿着什么东西。我快速地奔到了她的身后,大叫了一声,她拍了拍胸脯,站起身来说:“死丫头,你想吓死我呀?”我朝他做了个鬼脸:“说吧,今天下午突然约本公主出来干什么?本公主可是大忙人,没时间跟你啰嗦。”她笑了笑说:“你呀……”她欲言又止,我感到更奇怪了,连忙追问道:“怎么了?你今天怎么怪怪的,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快说。”她支支吾吾地说:“我……我可能要走了。”“走?去哪儿?”“我要转到南京去了,明天早上就走。”“你真的要走啊,能不能不走?”她轻轻地摇了摇头,眼睛里溢满了泪水,我们俩都沉默不语了,风轻轻地吹着,仿佛在替我们伤心,草弯下了腰,仿佛不想见到这让人难过的一幕。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第二天早晨,天在下雨,但我们一家人还是在车站为王慧贤一家送行,王慧贤象变魔术一样拿出昨天在公园里看到的盒子,眼睛红红地说:“我把这个送给你,你看到它的时候就会想起我的。”我接过那个盒子,紧紧地抱在怀中,雨依然静静地下着,仿佛在诉说着什么。

  回到家里妈妈看到我很难过就对我说:“虽然你和王慧贤不能象以前一样经常在一起,但只要你好好珍惜这份礼物,见到它你就会想起你的好朋友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打开盒子,这是两只特别有意思的小松鼠,旁边还有几张照片,内容全是我们在一起嬉戏的情景,所有的照片后面都写着同样的一句话:我一定会回来的!现在这些照片被我贴在最显眼的地方,而那两只小松鼠,我每天都会看上它们几眼。

  这是我收到的一份厚礼,它见证了我和王慧贤之间纯洁的友谊,我会珍藏着它,直到永远。

  新世纪六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