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件事真令我开心_650字

那件事真令我开心_650字

2011-02-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年春天,我和妈妈回外婆家,那一次我体验了一次农活——插秧苗。

  那天上午,我和表姐在看电视,妈妈叫我一起去田里插秧苗,我从来没有插过秧苗,很想去体验一番,我问表姐去不去,表姐她说不去,但表姐不去不会阻挡我想去插秧苗那急切的心情,我和外婆·妈妈走着小路,提着一个桶,桶中有一些绿油油的秧苗,我们走了很长的时间,一路上,左边是一望无际的天地,右边是连绵起伏的山峰,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水田,旁边是往年已收割的田地,我拉起裤脚,踩进了水田中,刚一下脚,水很冷,往下踩了一下脚,还没到底,我很害怕,妈妈走到田中说:“不深的,快点下来。”我又往下踩了一脚,水到膝盖,我往前走了,拿起手中的秧苗,插了下去,可我看到妈妈和外婆插得这么快,我却那么慢,我也要加快速度,我拿起秧苗,快速的插下去,可我这也叫插,应该算是扔下去吧!我扔了一些,种了一些。

  手中的秧苗没有了,表姐刚好来了,她也提着一桶秧苗,我叫表姐扔一捆到我这里来,表姐拿起一捆,扔到我这里,秧苗从天空划过,飞到我这里,“咚”的一声落在我的身后,溅的水中的泥都飞到身上了,我成了一个“泥人”,大家都在哈哈大笑,我拿起天中的一捆秧苗,人真的插了起来,我们的秧苗种好了,上到地上,看着田里的秧苗随风摇摆,看上去多好啊!

  中午到了,外婆和妈妈回家了,可我和表姐还不想回去,到田地旁的坡上去摘果子去了,到了下午,我们捧着果子,满载而归,我和表姐开心的回家吃饭了!

  那一天我体验了插秧苗,那真是开心的一天!

  蓝天小学六年级:胡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