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滨乐园_700字

海滨乐园_700字

2011-02-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气真是一天比一天热了,7月底的桑拿天也是一直持续不断,为了清凉一下,我们全家决定前往团结湖的仿真海滨乐园游玩。

  星期天上午我们就带着游泳必备品出发了。

  来到海滨乐园,我脱下凉鞋,抱着玩具球和泳圈,乐呵呵的跑向沙滩。光着脚踩在沙滩上的感觉真是爽啊!

  呵,下水啦!我戴上泳圈,抱好球,晃晃悠悠地走向了水池。但是,要想走进水池,必须先过了“水帘洞”,这可苦了我了,看着那么冲的水流,我心里直发颤,虽然还有一条从岸上走的捷径,可我还是想战胜自己,我把泳圈交给妈妈,一只手扶住了球顶在脑袋上,另一只手握紧栏杆,以免滑倒。这才总算过了第一关。

  因为我们来得比较早,水池里还没有什么人,可以尽情地玩。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大理石的水滑梯,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就抱着泳圈顺着岩石往上爬,就爬到了顶。“呀,好高呀!”“滑吧滑吧,妈妈在下面接着你。”妈妈在下面鼓励我。我只好用泳圈挡着脸,“唰”的滑了下去!“扑通”,“嘻嘻”幸好妈妈接住了我。真是有惊无险!

  又玩了一会儿其他项目,就到中午了,远处的房间里飘来了烤串香。我赶紧上岸,和爸爸一起来到了那儿,“哇,鸡肉串,羊肉串,滋滋冒油,铁板鱿鱼更是让人馋涎欲滴。”我高兴得合不拢嘴,立即买了一些吃。我们全家吃得可香了。

  吃过午饭,冲浪开始了,我套上泳圈,拉着爸爸下了水。冲浪区的人可真多,越往前走水就越深,到达中间位置时,一波又一波的浪让我的脚都挨不着地了,可爸爸还在往前走,都快到最前沿了,我差点没一声哭出来,爸爸赶紧把我拉进了安全地带。可把我吓了个半死。

  海滨乐园刺激的冲浪,香味扑鼻的烤串,惊险的大理石滑梯,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儿可真有趣!

  北京市育英学校小学部五年级:许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