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难忘伤心事_600字

一件难忘伤心事_600字

2011-02-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连我自己也弄不明白,一个属蛇的女孩为什么突然对小狗狂热地喜欢起来,以至于经不住我的再三软磨硬泡,爸爸终于从外面抱回来一只刚刚满月的婴儿狗。

  从此,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份快乐。我像爱惜我的芭比娃娃一样呵护它、保护它。为它在阳台弄了一个温暖漂亮的窝,每天搞卫生,保证它有一个干净的生活空间。并且定期给它洗澡,带它出去遛弯、训练跑步。

  它长得很可爱,也特别有灵性。我们放了一盆沙子在阳台,给它当厕所用。谁也没有训练它,但它第一次大小便竟然就好象读懂了人的意思,很到位!它每天陪我玩,放学时蹦蹦跳跳地迎我回家。记得有一次我们带着它到楼下灌水,开始它就在我们周围玩,但等打完水小狗却不见了。我们在楼下寻找了很长时间,就是没有结果。当我们很沮丧很失落地回家时却意外惊喜地发现:小狗竟然蹲守在门口瞪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们……

  不久,我们亲戚家一个小朋友不小心被猫抓伤。这个消息马上通过电话传到了我的家里。于是,小狗的命运发生了变故:它在一个神秘的日子被我爸爸送给了一个神秘的人。

  我偷偷哭过好多次,甚至梦想有一天开门小狗它会突然出现。但现实告诉我:算了吧!不要再去想它。这不过是我脑海中童年的一个伤心印记而已,为什么不能把它转为淡淡芳香的美好回忆呢?就像茉莉花……

  谨以此文作为我告别此事的分界线。

  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水泥厂学校四年级:夏子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