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就在人间_600字

爱,就在人间_600字

2011-02-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5.12,一个永远值得铭记的日子,14:28的那一刻,飞沙走石,天旋地转,大地在颤抖着,像是一个身患重病的人在痛苦呻吟,剧烈的抖动,使人们一时不知所措,而这恶魔在顷刻间吞噬了一栋栋高楼和可怜的人们。美丽的家园就这样被夷为平地了。无数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离我们而去……看到这一幕,谁不痛心疾首,谁不被感染?

  而我们也付出了自己的爱。其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地震面前,中华民族展示在世人面前的是坚强,令世人钦佩的坚强,大家在地震后纷纷解囊相助,钱,物,源源不断的捐上,13亿人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爱!!机场上,飞机满载爱而起航。当然,也包含了大家心中永远不灭的希望。房屋,倒下了,在废墟下,还有不屈的生命为了生在坚持,这时,一双双充满爱的,有力的大手拉出了他,爱就是这样,不需过多言语,一个小动作足够了.而刚才那一幕就是——爱的有力!直升机上,赈灾物品正在空投,而这就是——爱的抛洒!灾区人民因爱获得了这一切!

  山路崎岖,战士们在艰难地运送伤员,他们手把手的抬着伤员,不嫌苦,不嫌累,一步一步的在泥泞的地上行走.这就是——爱的传递!大家尽力帮助灾区,不管贫富,都用一颗有爱的心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爱的奉献!

  房屋被震倒,人心不倒!13亿人哪怕只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也能变成无限的力量!大家的爱,能化解一切困难和仇恨。记住:爱,在身边,爱,在人间!

  二实小四年级:sl。㈠丶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