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观《亚运会开幕式》后有感_800字

观《亚运会开幕式》后有感_800字

2011-02-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又到了这一刻!与1990年时隔20年的今天,第16届亚运会又在我们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这个英雄城市举行!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从今晚开始,欢腾的广州将向亚洲人民献上一场激情盛会!这是一个值得珍藏的时刻,从现在开始,发展的中国要把和谐中国的讯息向世界传递!此时的中华大地,承载了激情与梦想,未来的16天里,亚运健儿将在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上拼搏努力,同创奇迹和辉煌!

  在开幕式里有众多精彩节目,如:《摩托艇》、《渔灯》、《雨过天晴》、《海上风云》等等,但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节目是《白云之帆》,这是一个多人立体表演,由180名运动健儿在地面上与1320名操作者的配合下,展开动人心魄的立体式表演。他们在奇特的空间中完成俯冲、跨越、奔跑、攀爬等多种行为,其中容纳了冲浪、游泳、跑步、登山、跨栏等诸多体育元素,精彩的诠释了人类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还有最后点亮亚运火炬盘的方式也让人记忆犹新,看着那火红的亚运圣火在广州的夜空熊熊燃烧时也正代表着中国在微笑着面对世界,而世界也微笑着面对中国!

  现在的中国已经再也不是“东亚病夫”了,而是一颗屹立在世界东方的明珠!就拿这次亚运会来说,如果我们的国家不强大,会在这儿举行吗?不可能!就在这次亚运开幕式上以及2008年的奥运会上,我们中国已经向全世界展现了自己的强大以及突出了中国“先天下之先”的创新精神,形象的体现了新中国在世界各地蓬勃的发展!国运盛则体育兴,中国在体育方面的发展也非常神速,就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金牌榜上排在榜首的也省事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国!此时中国,对体育精神的诠释,已被世界认同。

  此刻,属于中国的亚运时间才刚刚开启。未来的16天里,45个国家和地区的亚运健儿将在享受运动带来的满足和快乐!未来的16天里,中国将用真诚和热情为亚运健儿的每一次拼搏喝彩!加油!

  阳江市实验小学六年级:陈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