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650字

成长的烦恼_650字

2011-02-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风波。对我而言,有哭有笑,有悲有欢,有甜也有苦。

  我的这艘成长之舟,从我起航那一刻起,就带给了我不少的快乐与烦恼,让这身为初中生的我,即渴望快点见识一下天边的风浪,但又有些厌倦,害怕面对它。

  回想起自己小的时候,那时还是个小孩子的我,生活得多么轻松,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身边根本就没什么烦恼。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前方的海浪也更大了,海面也更波折了,成为一个小学生了,往日那个我已经荡然无存了。我的个子高了,上学的时间长了,回家的作业增了,学习的科目多了,我的双肩渐渐地背起了更重的书包。

  成长是会给我带来不少的烦恼,可又想自己快快地变成大人。小时候一样,现在也一样。身为小孩子的我,虽然生活地会自在些,可是我却处处受着长辈与他人的约束,走路时,有父母掺着;摔倒了,有父母扶着。

  就好比现在的我一样,正在渐渐地成长着,我对凡事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主见。在做任何事之前,我也不必要完全地征求父母的意见,我愿到哪儿,就可以到哪儿,自己摔倒了,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来支撑。

  我的成长之舟,行驶得虽然不稳,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澎湃。但也正是各种各样的惊涛骇浪,才让我意识到了不少,学习到了不少,锻炼到了不少。通过我这成长的旅途,我才真正了解到成长有一定的烦恼,但是有更多的快乐。

  阳光走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风雨雨,怎会成功?这成长的烦恼,也正是我成长的快乐,我应该从容地面对它。

  镇中初一:於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