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会魔法的小水母(上)_3000字

会魔法的小水母(上)_3000字

2011-02-2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海底的深处有一种地方叫做“水母田”。那里生活着许多的生物,他们和人类一样会说话。但他们非常惧怕人类,因为人类曾打败过海底的王者——鲨鱼。

  有一只名叫“幽幽”的小水母,她非常仰望青蛙,因为青蛙能在陆地上跳跃,而她不能。她如果离开水面就会窒息死亡。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幽幽非常想上陆地,虽然水母田也有鲜花、绿草及各种大海螺做成的漂亮小房子,但是幽幽她更希望生活在陆地上,和人类友好相处。

  她千里迢迢拜访青蛙。“青蛙先生,我怎么才能像你一样在陆地上跳跃呢?”“你叫我杰克吧。很简单,只要你用力跳上水面,就能在陆地上呼吸。”幽幽谢过杰克,朝陆地游去。

  “幽幽,幽幽。你怎么在这呢?妈妈找你找得好苦呀!快跟妈妈回家。”幽幽的妈妈是一只很成熟、见识很多的蓝色水母。“噢,妈妈呀!我正要去岸上呢。”妈妈用惊讶的眼神看着幽幽:“傻孩子,我们怎么能去岸上呢?”“可是妈妈,杰克说……”“不行,以后不许你去找青蛙杰克。”幽幽低下头,小心地问道:“妈妈,你怎么知道杰克是那只青蛙?”“这…你别问,你妈是谁?我还能不知道?”妈妈把幽幽带走后,杰克身后出现了一个黑衣人。杰克恭敬地说:“大人,幽幽被她妈妈给带走了。”“嗯,我已经知道了。放心,她还会再来的。”说完黑衣人就消失了。

  妈妈把幽幽关在房间里,心里暗暗想道:唉,真是造孽啊!但愿幽幽不要走上我这条路。

  深幽的夜晚到了,幽幽趁妈妈熟睡时,偷偷溜了出来。幽幽虽然很怕黑,但是为了上岸,她不管怎么样也要去找杰克,问杰克是不是骗她的。

  幽幽游啊游,突然看见眼前一道黑影闪过,接着她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幽幽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的床上,床旁边坐着一只焦急的蓝色水母。咦,这不是妈妈吗?“妈妈,我怎么会在这里?”满脸疲惫的蓝色水母转过头来关心的问:“幽幽,现在还有那里不舒服吗?”“不,我很舒服,没有事情。妈妈,我怎么会在这里?”妈妈听到幽幽没事就松了一口气。妈妈生气地对幽幽说:“你怎么独自跑出来的呢?你不知道夜晚一个人是很危险的吗?还好你没事,不然妈妈怎么办啊?”幽幽惭愧的低下了头。

  “其实,是妈妈不好。如果不是妈妈,你也不会受伤。唉~”妈妈望着窗外忧伤地说,“这都得从二十年前说起。二十年前,当妈妈还是一个无知的孩子时,妈妈也曾妄想过上岸。妈妈也去找了杰克……结果,就走上了魔法的道路。也就是说,你现在在走妈妈以前的道路。”幽幽万万没有想到,妈妈居然…居然会魔法!“那妈妈,我为什么会在这呢?”“都是那个鲁斯特,他是大魔王的手下。大魔王非常强大,你是斗不过的。不过,既然命运已经决定了,就不能改变。幽幽,你要跟着妈妈学魔法吗?”幽幽又惊又喜,连忙回答:“要要要,我做梦都想学呢!”妈妈好像又反悔了:“可是,学了后你说不定会惹来杀身之祸的。这样你也不怕?”“嗯,我不怕!”幽幽坚定的说。“那…好吧。等你出院后妈妈就教你。”说完妈妈就离开了,留下幽幽一人。

  幽幽很高兴,但又很担忧:是否像妈妈说的那样,会惹来杀身之祸……幽幽打了一个冷颤,她不敢在往下想了。

  过了两天,幽幽已经好很多了。她准备向妈妈学习魔法。妈妈来了!“咳咳,从今天开始,你就是魔法使了,而我就是你的老师。要小心使用魔法,否则会把水母田给毁了。所以,我们要到珊瑚地上去。”珊瑚地很宽阔,人也很稀少,很适合练习魔法。(因为那里有种森林叫做怪兽森林,里面有吃肉的怪兽。住在那里的,不是搬走了,就是被吃了。)但是很远,要走一个月才到。突然刮起一阵大风,将妈妈和幽幽都围住了。风停后,幽幽发现她们正在珊瑚地的中心地区。

  幽幽惊呆了:“妈…妈妈,这是魔法吗?”“是的。”妈妈严肃地说。“哇!~妈妈,我要学,这么方便,学了能省好多时间呢!”“嗯,不过要重视魔法,不能把魔法当成儿戏。还有,以后叫我蓝老师。”“是,妈妈。不对,是蓝老师。”

  “嗯。首先我们先学习攻击的魔法。没有咒语,只要想做想做的事,默念三下,魔法就会产生了。我们现在来攻击前面那几颗珊瑚树,要把它打碎。”妈妈指着珊瑚树说。“啪”的一声,前面那几颗珊瑚树碎了!“嗯,我会成功的。”幽幽默念:击碎珊瑚树,击碎珊瑚树,击碎珊瑚树。“啪”的一声,前面的珊瑚树全碎了,一颗也不剩。“幽幽,干的不错。”妈妈夸奖幽幽,幽幽却一点也不骄傲,妈妈很满意。

  “幽幽,既然这个你已经学的不错了,那我们现在就学习转移魔法。就是能一瞬间传送到很远的地方。方法和刚刚一样,懂了吗?”妈妈问。“我知道了,蓝老师。”幽幽自信地说道。“好。那我们先转移到我们的家里。我在家等你。”妈妈说完就“嗖”的一声不见了。接着也“嗖”的一声,幽幽也不见了。她们在哪呢?没错,她们就在家里。

  “嗯,满迅速的嘛!学习的蛮快的,今天就先学怎么几个。你快去练习练习,明天带你去怪兽森林。我先去休息了。”

  怪兽森林,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啊,就是那个里面有许多怪兽的森林,就是那个里面有很多吃肉的怪兽的森林!不过没关系,因为幽幽会攻击魔法。

  但是她不敢大意,就争分夺秒地练习。直到非常熟练为止。然后就去休息了,因为她要有充分的精神,才能充分的发挥好魔法。

  第二天,幽幽她早早就起了床,她太兴奋了,所以睡不着。但她很有精神。不久,妈妈也起床了。妈妈问幽幽:“幽幽,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发了。”“老师,幽幽准备好了。”“好,出发。”“嗖”,两人都不见了。她们出发的地点是:怪兽森林。

  “老师,老师,你在哪啊?”幽幽急切的问道,她和妈妈走散了。“幽幽,我在这!”妈妈向幽幽挥手。幽幽看到妈妈很高兴,激动地喊道:“妈妈,妈妈。我好怕!”,幽幽忽然看到妈妈身后有一个身体庞大的身躯向妈妈挪去,“妈妈,小心!”“啊!”突然什么动物痛苦的大叫一声。妈妈转过身看,原来是一头吃肉的怪兽。

  “谢谢,幽幽。记住,随时随地都要防备。好了,我们开始吧。”说完妈妈就不见了。幽幽只好一人往前走,她听到了一个老奶奶的痛苦呻吟声,连忙跑了过去。

  “啊,救命,好痛啊!”一个大约有九十多岁的水母奶奶在嚎啕道。幽幽还看到一条似鱼似人的浅蓝色生物往远处游去,动作非常迅速。好像是?啊!传说怪兽森林里有一条人鱼,专门吸人血。人被吸了后,没过几分钟就会休克而死。

  难道人鱼吸了老奶奶的血?眼看老奶奶坚持不下去了,幽幽像热锅上的蚂蚁。救,怎么救?不救,良心过不去。幽幽进退两难。

  就在老奶奶快倒下时,一个头戴魔法帽,身穿魔法袍的长着白色胡子的年长鱼坐着扫帚飞了过来。“你是谁?”幽幽问。“你好。我叫鱼里波特,是海洋里的魔法师。我能够救她。”鱼里波特有礼貌的回答。鱼里波特一挥手,老奶奶就起来了,没有一点难受的样子。

  “噢,鱼里波特,我叫幽幽,正在学习魔法。”

  老奶奶惊叫道:“天呐!一只粉色水母疯了!她自言自语,还说她会魔法!噢,这人准是疯了。”老奶奶说完就跑了。

  幽幽很生气,问鱼里波特:“嘿,那个老奶奶怎么回事?说我自言自语,还说我是疯子!”“好了,幽幽,别生气了。只有会魔法的鱼才会看到我。好了,我还有事该走了。后会有期。”(坐着扫帚又飞走了)

  过了一个小时,又过了一个小时……天都黑了。她发现妈妈正在前面不远处,连忙奔过去。

  “妈妈,亲爱的妈妈,我们能回家了吗?”“叫我老师!”妈妈严肃的说。“是!老师,能回家了吗?”“我也累了,回去休息吧。”

  幽幽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啊!熟练了魔法,还认识了鱼里波特。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妈妈对幽幽说:“幽幽,今天我们学习防御魔法。当然,方法是一样的。”幽幽胆怯地问:“既然如此,那是不是所有的魔法都是这样使用的呢?”“嗯,从某种角度上,可以这么说。”“那么老师,是不是说我很快就能毕业了呢?”妈妈试探道:“哦?你很想毕业吗?”幽幽急切地解释:“不……不是!我是想早点学好魔法,帮助大家。可是,总是学一些打架的魔法。老师,你不觉得这样不好吗?学校里的老师说过,不能打架。”

  “嗯,你老师说的对,打架是不对的。但是,我也不想你打架啊!我如果不教你,你会被人袭击的。”妈妈平静的说。幽幽惭愧的低下了头。

  从此以后,幽幽勤奋学习魔法,用魔法帮助大家。

  上部完

  钱库四小六年级:项欣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