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世界地球日的作文 > 珍惜所拥有的地球_800字

珍惜所拥有的地球_800字

2011-02-2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落叶,我离开了大森林,去翱翔……

  我被风姐姐从大树妈妈怀抱中所带走,他带我去旅行……

  我来到冰天雪地。冰山遍布的南极。本来我想拜访一下久别的海鸥朋友,可是一路上都没见到它们,于是,我正准备在南极休息一段时间再飞回去,我正降落,忽然看见冰封的土地上有一个个小黑点。我有飞低了一些,这才看清,小黑点原来是一只只可爱的企鹅。

  我落在水上,脚底传来一阵阵寒意。我看见这些企鹅手里大多拿着食物。我轻声询问一只企鹅:“企鹅哥哥,你们在干什么?”

  那只企鹅叹了口气,回答说:“我们在搬家。”

  我好奇地问:“你们在冰山上住的不是好好的吗?干吗要搬家呀?”

  那只企鹅又叹了一口气,回答说:“别提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生活的冰山开始融化了,如果我们再不走,就会被轰然倒塌的冰山,压死了!”

  据说,水山融化是因为人类的汽车排放尾气,气温升高导致的!

  连远在南极的鸟儿都要受到了人类的威胁,我真担心企鹅们搬家的对象。

  我告别了企鹅,继续向北飞。便飞到了大森林,发现这并不像以前那样郁郁葱葱。我打算问问百灵鸟姐姐,你怎么了,身上还有伤?”

  “人们在砍伐树木时,我想去阻拦,可是……”百灵鸟姐姐伤心地说。

  “你伤得怎么样?严重吗?你干嘛去阻拦他们,你还受伤了。”我关心地问。

  “谢谢你,我没事!他们把我表现歌喉的森林砍伐了,还有我的家!”百灵鸟伤心地哭。

  “没有办法,人类是强者,我们是弱者。”我安慰道。

  我离开了百灵鸟,打算去看看大树妈妈,发现以前一望无际的大森林,已经只剩两三棵树,还到处都是哭声,我很惊奇,我的大树妈妈呢?我着急地找,可是……没找着。

  我便去问树叶弟弟,原来大树妈妈被人砍伐了,我伤心地哭了……

  从月球上看,我们所生活的地球是一个拥有美丽蓝衣的球体。蓝衣当然是那占全球十分之七的海洋。众所周知,海洋是孕育生命的摇篮。在那深邃广阔的水下世界,生活着成千上万的生物,它们自由生息,繁衍后代。珍惜所拥有的地球吧!

  和义六年级:贾梦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