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烟花_350字

放烟花_350字

2011-02-2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除夕夜,是一年中最快乐的晚上,在这一夜,千家万户都会放烟花来庆祝新年的到来,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

  除夕夜,我们吃过晚饭,爸爸就叫大家出来看烟花。爸爸先用几块砖把礼花固定住,然后,点燃礼花赶紧跑开,只听“呯”的一声,烟花飞上了天,在空中绽开了五颜六色的花瓣。好看极了!

  无数朵烟花争先恐后的飞上了天,像百花争艳的绽开出自己漂亮的花瓣。无数朵烟花用自己的花瓣把黑洞洞的夜空点染成五光十色的花园。

  烟花的形状是各式各样的,有的像银杏树,有的像蒲公英,还有的像大苹果……烟花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红色,黄的,绿的,蓝的,红绿交叉的……这么多漂亮的烟花,能组成一幅气象万千的图画。

  大家现在一定能感受到我们的快乐吧!最后,我还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积余实小五年级:张振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