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的旋律_800字

感恩的旋律_800字

2011-02-2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来了随着火热的节奏,唱着热辣的歌儿来了。他带来一片生机勃勃,烈日当空阳光明媚,雷雨骤降时你是否会想起他?让一切生机盎然的他,他和着瓜果的清甜,和着蝉儿的歌声来到了这个世界……

  感恩的旋律

  她来了随着轻快的节奏,唱着动听的歌儿来了。她带来一片姹紫嫣红,和风细雨扬扬洒洒,春风扑面时你是否会想起她?让大地苏醒的她,她和着蜜蜂、蝴蝶的舞蹈,和着百鸟的歌声来到了这个世界!

  农民伯伯开始播种了,他们用娴熟的动作劳动在田野间。

  百花竞先开放了,点缀在绿地中,那么优雅,那么绮丽,那么华美!

  春天值得我们感谢,“thanks春!”

  他来了随着火热的节奏,唱着热辣的歌儿来了。他带来一片生机勃勃,烈日当空阳光明媚,雷雨骤降时你是否会想起他?让一切生机盎然的他,他和着瓜果的清甜,和着蝉儿的歌声来到了这个世界……!

  农民伯伯开始摘果了,他们不畏烈日,将香甜的瓜果摘下来供人们解暑。

  人们在夏天的夜里乘凉,望着虫儿飞,月儿美……

  夏天值得我们感谢,“thanks夏!”

  她来了随着清凉的节奏,唱着快乐的歌儿来了。她带来一片丰收景象,天高气爽迷雾冰霜,黄叶飘落时你是否会想起她?让一切丰收的她,她和着大雁的舞步,和着落叶簌簌的歌声来到了这个世界!

  农民伯伯开始收割了,他们用镰刀割下一捆捆麦子。

  大雁南飞了,一会儿“一”,一会儿“人”,的尽情地在天空展现他们的舞姿。

  秋天值得我们感谢,“thanks秋!”

  他来了随着冰冷的节奏,唱着严肃的歌儿来了。他带来一片银装素裹,鹅毛大雪漫天飞舞,雪花飘落时你是否会想起他?让一切天寒地冻的他,他和着梅花的芳香,和着雪花沙沙下落的歌声来到了这个世界!

  农民伯伯在家里休息,望着天和地的白,等待着新年的到来。

  好多动物都去冬眠了,天和地寂静着。

  冬天值得我们感谢,“thanks冬!”

  春、夏、秋、冬都值得我们感谢,这一切都是生活带来的,生活更值得我们感谢,“thankyou生活!!!”

  东苑小学四年级:潘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