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如果有歌可以唱_600字

如果有歌可以唱_600字

2011-02-2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优美的歌曲总能改变我的心情,缠绵的的情歌使我沉醉在唯美的爱情里,忧郁的歌声使我身处于不可名状的悲伤里,欢快的歌声使我追求在触手可及的幸福路上。

  喜欢方文山,喜欢他的歌词,喜欢他淡淡书卷气息。“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最敏感于“早恋”一词。“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正像歌词写的一样,迷茫的青春,需要的是安静的力量。方文山,一个让我懂得爱情禁果切勿食的人。如果有歌可以唱,王方文山写出感动世人之词。

  喜欢vitas,喜欢他的高音,喜欢他用心唱歌的样子。他敢于涂抹最鲜艳的口红,敢于唱出最震撼人心的歌声。神秘而又惊奇,疯狂而又成熟。他是唱响克里姆林宫最年轻的歌手,但同时他是一个单纯的大男孩,名声并没有让他骄傲起来。他是服装设计师中最会唱歌的,也是歌手中最会设计服装的。如果有歌可以唱,vitas飙出惊天动地之音。

  喜欢lady gaga,喜欢她的才华,喜欢她对音乐的挚爱。她是一个天才,她是为音乐而生,为舞台而生的人。造型独特,风格迥异早已成为她的标志,她是时尚的颠覆者,更是时尚的创造者。她热爱慈善事业,就如同她热爱音乐一样,她出席了包含防治爱滋病等等的公益活动,她也将一场位于纽约的演唱会收入,全数捐给受强震侵袭海地灾民。如果有歌可以唱,gaga唱出狂野不羁之歌。

  如果有歌可以唱。我愿与蓝颜知己肩并肩的走着,一人带一只耳机,听着同样的歌曲,横着同样的曲调,演绎同样的故事,拥有同样的世界。

  初中学校学校初二:做梦的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