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_450字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_450字

2011-02-2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平时,我在学习上,生活上,不大注意时间的流逝,以为时间总是有的,用也用不完。今天,我学习了《和时间赛跑》一文,才真正明白:“时间里的所有事物,都永远不会回来了,若一直和时间赛跑,你就可以成功。”

  由此联想到自己,我感到十分惭愧。平时,老师在学校布置的作业,自己能拖就拖,心想,回家有的是时间,回家再写。回到家里,遇到好看的电视剧,想看;有时还想玩玩电脑,打打游戏。这样,等做完作业,再练两张大字之后,每天总是睡得很晚很晚。

  通过学习《和时间赛跑》这篇文章,我感到我自己之所以这样,关键是没有抓紧时间。要能抓紧时间,在学校少玩一点,把老师布置的作业,能在学校完成,尽量在学校做完,这样回到家里,就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干别的事情。

  如果我能抓紧时间,尽快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就能挤出更多的时间,学好毛笔字和硬笔书法,还能多阅读一些课外书。这样,我就能在同样的时间里,比别人学到更多的知识,走在了时间的前面。

  我坚信,一个人走在时间前面的人,一定是个胜利者!

  附小四年级:阿斯咨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