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颠覆——不一样的人生_750字

颠覆——不一样的人生_750字

2011-02-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做过每一分钟”“我有着一千零一个愿望,有一天幸福总会在我手上,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太多太多的励志歌曲,每当我轻轻哼唱着这一首首歌,熟悉优美的旋律,让我想起了自己,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2011年,我13岁了。去年,我还是12岁的孩子,一年一年过去了,每一年,我都在长大着。长大一岁,就会懂得更多的知识,获得更多道理。从幼稚变为成熟,从无知变为略懂。每一时刻,我都在进步着。

  或许是困难和挫折让我变得坚强起来。生活总是这样,在给予你灾难的同时,又给你一份不一样的礼物,那就是人生的哲理,和抵抗压力的力量。我渐渐懂得,眼泪,只是弱者懦弱的表现,真正有实力的人,不会被眼泪打败,不管怎么样,他都会顽强的站起来。从什么地方趴下,就要从什么地方站起来!

  每个人都会有与众不同的人生。一个困难,一次伤心的经历,或许就会令你迷途知返。

  颠覆吧,我要有不一样的人生!我不要过平凡人的生活,我要自由,我要奋斗,我要成功!

  就像是,大海中的一叶扁舟,一叶扁舟任漂突,一个海浪,犹如龙卷风般掀来,孤独的舟,在这一望无际的深蓝的海水中飘荡。他没有可以依靠的亲人了,只有凭着自己的力量,他才能绝地逢生、化险为夷。大浪,还在继续着,但海上,却已经不见了小舟干瘦的身影,我看见,远处只有一个坚实强大的身影。他已从弱者走向强者。这是一个全新的脱变,我们将要过上一个充满自信与力量的生活。这是强者的世界,竞争必定存在,就是要看你如何应对……

  我已在蓝天下,履行我的诺言,面对这广阔无垠的天,面对我从未实现,但永不放弃的梦,我会努力,会奋斗。颠覆了我,一个不平凡的人生,在磨难中成长,我会更加坚强!

  新疆富蕴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一:肖倩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