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绿色环保_650字

绿色环保_650字

2011-02-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里,以前,天空格外的蓝,小草格外的绿,花儿格外的红,马路俩旁排列整整齐齐的大树,个个精神抖擞地挺立着,树叶绿油油地,放眼望去,就像俩列整齐的绿旗,把公路改装成了一条林荫大道,鸟儿在高大的树上盖了窝,安适的住着。早晨,推开窗,打开门,一阵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多么清爽的早晨啊!

  可是现在,绿油油的小草,高大茂盛的树木,红艳艳的花儿,蓝蓝的天空,它们都不再轻易的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株株落满灰尘的小草,孤零零的树木,奄奄一息的花儿,灰蒙蒙的天空,污浊的空气。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极大的伤害。

  保护环境,就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了能让空气清新一点,我上学,放学坚持步行,或骑自行车。少用塑料袋,可以用环保的布袋,为了能让环境干净一点,我把垃圾分类,不随地乱扔垃圾。为了保护水资源,我节约用水,为了保护树木,我不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纸,多植树,多种花,不对树木乱砍乱伐。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不会引起多大的作用,但我相信,如果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一定会使我们的空气清新许多,让环境干净许多,让水资源清澈许多,让树木美丽许多。

  我们的国家发展的很快,但是,我们决不能以破坏我们的家园为代价。

  为了保护环境,我们国家1949年在西北,华北,东北风沙危害,水土流失严重的地区,建设了大型防护林工程——三北防护林,又称“绿色万里长城”以求能锁住风沙,减轻自然灾害,现在我们的生活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

  同学们啊让我们把我们的绿洲呈现在大家面前吧!

  兴国中学初一:香蕉水果沙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