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龟美子_600字

龟美子_600字

2011-02-2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龟美子是我的新朋友。一听这个名字,你一定会认为龟美子是个日本美少女,其实,它是叔叔送我的礼物——一只漂亮的小乌龟。

  我热情地接待我的新朋友,兴奋地给它介绍着家里的情况,滔滔不绝地倾诉着我对它的喜爱,可是龟美子总是羞答答地躲在壳里,不回应我,可能是它刚到新家,有些胆怯吧!

  我非常地爱龟美子,很小心地把它放在我的手掌上,仔细地打量着它漂亮的模样:它的壳上有一条纵棱,壳的颜色是浅褐色的,壳上的图案分三个层次:中心的层次由三个相对规整且匀称的六边形组成;第二个层次的图案不尽相同,有的像一把小扇子,有的像银杏叶,有的像古币……最外边的层次的图案基本一样,就连大小都基本相同,像由一个个规整的梯形围起来的一样,简直就是女孩子裙裾上的绦边,好看极了!再仔细看,每一个图案里边还套着一个与其形状相同的小图形,似乎是设计家刻意设计出来的一样,太神奇了!我轻轻地给龟美子翻了个身,它嫩黄色的龟板上点缀着不同形状的黑色图案,龟板摸上去很光滑,我试着敲了敲,它一点反应也没有。我怕龟美子不高兴,就不逗它玩了。

  终于逮着机会看龟美子的“庐山真面目”了,它的头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孔比针尖还要细小,嘴巴近似三角形;它的皮肤上布满了绿黑相间的条纹,有两个小爪子的指甲快掉了,我好心疼啊!它的尾巴不太长——据资料说,“女龟”的尾巴都不长。我一厢情愿地和龟美子拥抱了一下,以示我对它的爱。

  但愿龟美子尽快熟悉我!

  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三年级:孙海琳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