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快乐星球_500字

快乐星球_500字

2011-02-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浩瀚的宇宙里,有一个快乐星球,他们那的人都长得一模一样,都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张大大的嘴,一个远古股的肚子和一双短短的脚。他们的交通工具是智能滑扳借助风力来行走,比箭鱼的速度快。

  如果他们要去旅行,是不需要带任何吃的食物,因为他们无论走到哪,好吃的都无处不在。他们的马路不是用石子做成的,而是香喷喷的巧克力做的,白色的斑马线是用诱人的奶油做的,房子使用草莓味的面包做的,小溪是清澈见底的雪碧。

  如果你问他们什么是战争,什么是仇恨,他们保证会回答说:“对不起,我们听不懂这是什么意思。”因为快乐星球上的居民都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这里没有苦恼,只有快乐。

  快乐星球的学生只要带一个巴掌大的“万能电脑”,在家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学习知识。学生不会为考试成绩而担忧,人人都能自学成才。这里的居民不会为疾病而烦恼,只要和一种神奇的药水,就会百病不生。

  快乐星球的居民住的是防震、防火、防洪水的房子,并且冬暖夏凉,还有机器人为你服务。他们终身只穿一身衣服,但衣服的花样、颜色可以随时随地的改变,只需要拿一个纽扣大小的电脑板输入程序,衣服的款式就可以变化无穷。

  快乐星球的居民都怀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快乐生活。

  太原市解放路小学四年级:苏欣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