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教室里的欢笑声_1200字

教室里的欢笑声_1200字

2011-02-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哈!”教室里一片欢笑声,可是这笑声中却时不时夹杂着几声女生的尖叫声,原来,教室里来了一只不速之客——老鼠。

  “吱吱——吱!”在音乐课唱歌时,怎么会有吱吱声?大家继续唱——“小黄鹂鸟儿啊,你可知道啊?——吱吱!吱吱!”大家抬头一看,一只老鼠从天花板的一个小洞探出头来,左看看,右看看,一副不屑的样子,看来它对我们很不满意:哼!你们这些小孩儿,怎么只歌唱小黄鹂鸟,不歌唱一下我们老鼠呢?大家哄堂大笑:“哈哈哈……这小老鼠还挺大胆的,竟然敢独闯咱们六(1)班教室!”

  那老鼠见我们有的在吵,有的在闹,有的在笑,有的在跺脚,还以为我们在欢迎它呢!于是就大着胆子跑了出来,只见它全身长满了灰溜溜的毛,一对三角眼和一双尖尖的耳朵,还真是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呢!这只老鼠顺着电线,一下子溜到地上,竖着耳朵警惕地盯着我们。女生中胆子极小的,早就躲在桌子下面,吓得瑟瑟发抖,有的胆子略大一些的,则躲在男生身后,不停地为尖叫着。男生这下可就神气了:看吧!关键时刻还是靠男生!保护老师和女同学的光荣任务就交给我们吧!他们立即行动起来,拿起文具盒,抄起扫把当作武器,这架势好像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老鼠见状,似乎明白了为什么有句话叫“老鼠上街,人人喊打”了!赶忙逃回到洞里,女生们这才放下心来,坐回原座,男生们一副非常遗憾且又洋洋得意的样子,不住地炫耀着,怎么没把老鼠打死,让它逃走了。

  我们继续唱歌,“小黄鹂鸟儿啊,你可知道啊……”突然又传来“吱——吱吱!”的声音,看来这老鼠还是不死心,认为我们对它极不尊重,教室里再次传来阵阵笑声:“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其中还有人大叫:“老鼠,伟大的老鼠,我们歌唱你,这总行了吧?你比黄鹂鸟还好呢!”顿时女生们笑得花枝乱颤,“咯咯咯咯”的止也止不住笑声。老鼠这下似乎满意了,不再乱叫了。

  可是没过多久,它又耐不住性子了,再次跑出洞外,神气十足地绕教室一圈,所到之处,传来阵阵笑声。看!谢尚凌像大侠那样起身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引起男生一片共鸣,再来看看号称我们班第一美女的叶哲依吧,她虽然平时十分矜持,特别注重自己的淑女形象,可现在也忍不住了,捂着肚子放开声来“嘎嘎嘎”地笑了起来……

  讲台作前再次出现了一些“勇士”——用扫把当武器打老鼠这一精彩的一幕上演了,五六把扫把一起围过来,你一下我一下地打着,旁边没有抢到扫把的男生则大喊:“喂!错了,错了,是左边!啊!又跑到右边了!”大伙一阵手忙脚乱,可不知怎么回事,还是被老鼠破出了一个出口,老鼠使出了最强躲避术——回洞。教室里顿时又传出一阵嘘声。

  “明天我带一个夹鼠器。”“嗯,我带老鼠笼,就不信抓不住这只老鼠!”同学们热烈地讨论着,说着说着,又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这只不速之客给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阵阵欢笑声。

  音乐老师并没有阻止我们,只是微笑地看着我们。

  玉桂小学六年级: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