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西和一棵小苗的故事_1000字

小西和一棵小苗的故事_1000字

2011-02-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寒冷的下午,小西背着爸爸妈妈偷偷跑到离雪原不远的山坡上去玩。她来到山顶,从高处往下看着美丽的高山雪原,她梦寐以求能在银装素裹的雪原上滑雪。就在这时,小西一不小心从峰峦陡立的山坡上摔了下来。当她醒来时,她非常惊奇,她想:从这么高的山坡上摔下来,我怎么没受伤呢?想着想着,她慢慢站起来,向山边跑去,她试着往上爬,可怎么也爬不上去,她“呜呜”的哭了起来。

  突然,在寂寞的雪原上,小西听到一个微弱的声音:“救救我吧。”小西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她意外的发现了一棵颤抖的小苗。快要冻死的小苗对小西发出了微弱的呼救声:“快带我去春之国吧。”

  渴望回家的小西看着可怜的小苗,连忙擦干眼泪说:“好,我答应,可是春之国在哪里呀?”“春之国在遥远的南方,要经过南神殿、水晶宫、海天国,才能到达,在路上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小苗用微弱的声音说着。

  小西也顾不上回家了,她捧着小苗立即起程,她跑啊跑啊,越过小山,来到南神殿。她看见一个比大山还要大的超级巨人,小苗告诉小西:“这就是南方之神南神。”小西看见南神可怕的样子,以为它是魔鬼,吓得她浑身发抖,可逃已经来不及了,南神一把抓住小西,要她讲一百个故事,小西不敢不听南神的话,她把她从小到大所有听过、看过的故事全说出来,就连她忘记了的故事也想起来了,可凑起来也只有九十九个故事,最后一个故事她怎么也说不出来。这时,小苗对小西说:“你把你所经历过的事编成故事说出来。”小西听出了话中的意思。把自己所经历的事说了出来,还对南神说:“要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就带我去水晶宫。”南神非常好奇后来发生了什么,就带小西来到了水晶宫。水晶宫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只手能遮山的大海怪,它对小西说:“小姑娘,你既然来了,就帮我捶捶背吧!”小西看着小苗痛苦的样子,为了尽快到达春之国,连忙捶起背来。可海怪太挑剔,一下要轻,一下要重,在小西的认真和央求下,海怪终于答应让小西通过了,并为小西指明了去海天国的方向。小西按照海怪指明的方向来到了海天国,海天国的海天使知道小西是个善良的孩子,决定护送小西和小苗去春之国。

  到了春之国,小苗回到春神身边,它立刻变得精神抖擞,它兴奋的对小西说:“谢谢你救了我!你是一个善良、勇敢的孩子,我要给你一个惊喜,请你闭上眼睛。”小西听话的闭上眼睛,她感觉自己好像飞了起来,当她睁开眼睛时,已经到家了。

  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五年级:龙星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